25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女僕咖啡廳 >  <,一直都有知道有這種咖啡廳,但一直沒有光顧過
這次就和朋友來光顧一下,我們來到西門町的『月讀女僕咖啡』
店面在三樓,有點小隱密,沿路上去的樓梯都粉色系的🤣

1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2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內用.jpg

3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內用.jpg

 

由於不能拍攝女僕,所以照片非常少
就只是我個人想要紀錄這個小小的記事而已😳

店內環境算是小小的,雖然乾淨明亮,但桌與桌之間距離滿近的
幾乎是粉色系的裝潢,牆面上還有各種女僕服裝

4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內用.jpg

 

來到這裡,菜單其實不怎麼重要(?🤣
但我就還是拍了一下
每人低消200元,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還有其他付費選項可以請女僕唱歌和拍拍立得

5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6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7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8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9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10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11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12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13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14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15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菜單.jpg

 

我自己最後點了特別的組合
也就是日式炒麵+女僕特調+女僕署名記念拍立得
因為沒有和女僕拍過照,想說拍一下🤣

  女僕特調萌萌魔法  
  メイドスペシャルドリンク  

  Maid Special Drink with Delicious Magic  
這杯飲料真的是好夢幻的顏色漸層,很有夏天的感覺
還記得點這杯的時候還要跟女僕一起唸魔法?
『萌え萌え喵喵 萌え萌え汪汪  美味しくなれ  萌え萌えキュン』
印象中是這樣?🤣

16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女僕特調.jpg

 

  推倒小羅莉  
  ストロベリーミルク  
  Strawberry milk with Vanilla Ice cream  

推倒小羅莉是右邊那杯,其實我比較想喝這杯,但是和女僕拍照的套餐飲品是女僕特調~
這杯是草莓牛奶,我覺得滿好喝的

17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女僕特調推倒小羅莉.jpg

 

  日式炒麵  
日式炒麵當然不會只有炒麵囉,還有女僕可以在上面寫字!!
也可以照你的需求寫字或畫圖,所以我請她畫了我😳😳

18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炒麵.jpg

19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畫畫.jpg

20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畫畫.jpg

 

畫完的成品也真的是相當可愛,我好喜歡噢噢噢
當然要跟我的自畫像和炒麵拍拍照🤣

21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22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炒麵.jpg

23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朋友的餐點圖樣也是相當可愛!
有可愛動物,也有畫女僕自己😳

24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25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26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最後有和女僕拍照,拿了拍立得
算是一個小小小小的有趣體驗吧🤣

28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拍立得.jpg

29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拍立得.jpg


老實說,女僕餐廳和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畢竟他是在經營一間餐廳,所以比較像是餐飲服務員穿女僕裝而已,讓我一直出戲🤣
聽朋友說日本的女僕店是真的專業的,會讓你有被服侍的感覺?
不過今天造訪的這間就是滿一般的餐廳(?
但第一次造訪女僕餐廳,我是覺得滿有趣的,還拍了拍立得🤣


🍴飲食│月讀女僕咖啡 - 台北西門店
📍地點│10843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9號3樓
📅用餐日期│2022.09.29(四)
💲低銷│每人200元

27西門町月讀女僕咖啡廳.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