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jpg

 

很喜歡吃千層蛋糕,千層蛋糕應該算是甜點中我最喜歡的品項
那當然要來吃吃看知名的『Lady M』

原本想要在Lady M 台北旗艦店內用餐,但後來發現他內用只到18:00
下班後過去根本來不及,於是我就拍拍門市照片後,直接外帶到美食街吃🤣

1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內用.jpg

2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內用.jpg

3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內用.jpg

4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內用.jpg

5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菜單.jpg

6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菜單.jpg

 

菜單直接從網路上下載,會比較準~
晚到門市的話就會像我們一樣選擇剩一些些而已,其他都賣完了
可惜的是我們這次沒有吃到抹茶千層蛋糕🥺

7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菜單.jpg

8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菜單.jpg

 

Lady M的包裝很簡單雅緻
每個盒子內都好好的裝著,有用小隔板隔著,所以不用怕蛋糕晃到或撞到
也都有附上保冷袋,但我忘記盒子內的照片了

9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外帶.jpg

10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外帶.jpg

11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外帶.jpg

 

叉子是塑膠叉子,但因為有仿金屬光澤,所以看起來就是有夠高級的啦
另外這一支叉子似乎要20元台幣🤣

12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叉子.jpg

13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叉子.jpg

 

必須說,Lady M的千層蛋糕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滿喜歡吃進嘴裡後,還能清楚地吃到一片片的薄餅皮和奶油內餡的口感
但是Lady M千層感覺是非常奶的,連餅皮都是很濕潤、濕軟
整吃進去,只感覺嘴裡滿滿的鮮奶油的口感,沒有一層一層的狀態🥺
所以整體來說,我個人並沒有喜歡Lady M,之前也是吃過內餡比較多奶的千層,但至少也吃得出一片片的層次😌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但是朋友非常愛
他覺得內餡的奶油很香、整體軟嫩超好吃
所以就是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囉~~😳

我們這次買了四種口味
經典原味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玫瑰千層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
可惜沒有買到抹茶,不然擺起來應該會有更多顏色🥺

14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jpg

15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jpg

16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jpg

 

  經典原味千層蛋糕  
  Signature Mille Crêpes  

原味肯定是要來一片的,最上層的餅皮有淡淡的棕色煎痕跡,顏色很漂亮
內餡的奶油我們覺得有一點點香蕉的尾韻?有一種說不出的淡淡香甜感,是很舒適的味道

17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經典原味千層蛋糕.jpg

18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經典原味千層蛋糕.jpg

19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經典原味千層蛋糕.jpg

 

  伯爵茶千層蛋糕  
  Earl Grev Mille Crepes  

相比其他間的千層來說,伯爵味道偏淡,感覺奶味比較重
所以吃進嘴裡也是奶味 > 伯爵茶味,但這款口味也是受大家喜愛

20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jpg

21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jpg


  玫瑰千層蛋糕  
  Rose Mille Crêpes  

這個可能是我這次的最低分🤣,因為玫瑰的味道我覺得有點香精感
但是玫瑰千層蛋糕算是視覺上比較漂亮的一顆蛋糕

22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玫瑰千層蛋糕.jpg

23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玫瑰千層蛋糕.jpg

 

  巧克力千層蛋糕  
  Chocolate Mille Crêpes  

這是大家最後最喜歡的一款,因為巧克力味很重,而且不會到甜膩,尾韻還有一點點苦味,所以我們覺得這款最棒
這款巧克力千層比較能吃出一層一層的餅皮口感,我自己也是最愛這款蛋糕

 

24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jpg

25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jpg

26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jpg

 

🍴飲食|Lady M 台北旗艦店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
📅用餐日期|2023.05.18(四)

27信義旗艦店Lady M千層蛋糕.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