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這間『十巷咖哩』評分超高,也有許多朋友推薦,那當然就要來吃吃看囉
不論是網路評價或是朋友心得,幾乎都說豬排、唐揚雞超大,份量超大,可以免費續飯
聽起來就是個非常還算可以吃粗飽的咖哩店
但是不能只有吃飽哇,我很喜歡咖哩,所以還要好吃才重要啊!(至少要合我胃口😳

『十巷咖哩』位於晴光市場內,算是在小小的路上,店面小小的、狹長形,但不會太難找
在下班用餐時段中,當然有小小的排隊人潮
但咖哩其實都已經煮好了,只有主餐需要料理,所以上餐速度和飯桌率都滿快的

1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直接使用外面的點餐機點餐,非常之方便
但是我忘記拍菜單了嗚嗚嗚
印象中主要餐點品項是: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雙拼咖哩和蔬菜咖哩
更棒的是還可以選擇飯少、不要菜或不要生菜、不要水果等等等,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CP值已經算高了,還可以客製餐點,簡直超棒的吧🥳
最後我們點了唐揚雞咖哩和豬排咖哩+奶多

3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4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點完餐後就等待叫號入座
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是分兩邊入座,雖然有隔板但不至於太擁擠
環境算是乾淨明亮,是個舒適

5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6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7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8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9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等個一下子餐點就來囉~
雖然一直都知道這間店的招牌就是肉大塊!可以吃飽!
但真正送上的時候就還是嚇到了... 肉真的是超大塊啊!這樣一份才165元真的是超划算的誒誒誒😎

13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吃咖哩之前,先看看牆上有一張紙,寫著『先攪拌香料後吃吃看』
所以可以先照著他的只是,吃吃看咖哩醬?品嚐一下味道?🤣
由於我這份的咖哩有選擇『奶多』,所以上面有白白的奶醬,相比一般咖哩大概就是比較沒有那麼辛辣一點,多了一個奶香
咖哩本身我很喜歡,裡面還有蘿蔔塊、甚至還可以吃到整顆蒜頭(?😳

10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11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12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唐揚雞咖哩  
餐點有唐揚雞、飯、高麗菜絲、洋蔥絲、番茄、一片蘋果還有半熟蛋
唐揚雞很大塊就算了,還有四塊,真的用看的就飽了
另外點餐的時候很納悶為什麼有水果,結果還真的有一片蘋果,但水果的選項似乎都不同,因為有看到別桌的客人是鳳梨🤣

14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15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16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唐揚雞真的很大塊,而且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雞肉也是軟嫩好吃!
原以為很怕這間就是一個單純吃粗飽的咖哩店
結果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17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豬排咖哩  
餐點除了超大塊豬排以外,其他都和唐揚雞一樣,有高麗菜、洋蔥絲等

18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19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轉個角度拍一下豬排,就知道有多大塊了吧!
整塊豬排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很多很多,真的是用看的就超級滿足的啦

20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1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2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3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豬排不只大片,還非常厚!!這個側面肯定是要拍一下的!
另外我最在意的,當然就是好不好吃
摸著我的良心,這豬排真的是很好吃...真的是又大塊又厚又好吃...
真的是邊吃邊覺得這樣一個套餐165元好便宜...

24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5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半熟蛋  
套餐都有附半熟蛋,不想要半熟蛋的話,點餐時也可以選全熟蛋
而半熟蛋就是溫泉蛋的樣子,我這次拿到的是要自己打蛋,但之前朋友用餐是直接打好的🤣
將溫泉蛋打在飯上面,蛋液流入白飯中,整個更滑潤好吃🥺

26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7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8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29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這間『十巷咖哩』
吃過之後就懂為什麼評價會這麼高,也懂為什麼朋友都會推薦了,連我吃完後也是到處推薦🤣
不只是便宜CP值高可以吃粗飽以外,咖哩、主餐也都是真的真的好吃
還可以免費續飯、續咖哩醬,我也真的有續,所以不用省著沾咖哩醬,因為吃完還可以再加,真的是無比佛心的啦!
如果想要豬排、唐揚雞兩種口味都吃的話,還有雙拼的咖喱飯可以選擇
這間『十巷咖哩』絕對是我還會再回頭光顧的咖哩店👍🏻✨

🍴飲食|十巷咖哩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用餐日期|2023.05.22(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30晴光市場美食十巷咖哩炸豬排咖哩唐揚雞咖哩.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