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這間位於內湖,靠近美麗華的『來來豆漿』算是個知名的豆漿店
營業時間是24H,所以想吃隨時都可以來吃
因為評價很多,但是正面負面都滿兩極的,今天在河濱運動後就來用餐看看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來來豆漿位於轉角處,店面滿大的招牌也很顯眼,很好找
在捷運劍南路和捷運西湖站的中間

1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內用位子不算少,似乎二樓還有位子,但我用餐的時候沒有開放
空間明亮乾淨,不會很擁擠
醬料、餐具在旁邊的桌子自行取用

2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3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4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菜單在店面的柱子上,價位比一般豆漿店來得高。所以有許多評論都說太貴🤣
我並沒有特別查什麼好吃的,只想吃自己想吃的,所以點了蛋餅和韭菜盒子再一杯豆漿
檯面上琳瑯滿目的餐點看得都餓了

5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菜單.jpg

6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7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餐點速速就到手了
豆漿似乎沒有無糖的,喝起來也有一個特殊的味道,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很熟悉卻也想不起是什麼味道
看了評價留言都說是炭香味,很特殊的香氣

8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蛋餅 
蛋餅雖看似煎的脆脆的,但夾起來就可以發現它是屬於厚軟型的蛋餅,餅皮相比較厚一些,有飽足感
這份蛋餅雖然比一般的貴很多,但確實比較大份一些些,而且很好吃噢!

9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韭菜盒子 
裡面有韭菜、蝦米、豆乾、米粉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愛韭菜,但這天突然就想點個吃吃看
韭菜盒子外皮煎的脆脆的非常非常好吃,外皮又油又香,我真的很喜歡

10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11台北內湖來來豆漿蛋餅韭菜盒子炭香豆漿.jpg

 

來來豆漿雖然算是一間老字號店面,評論兩極,大多是說價格偏高
自己用餐後的心得也是價位稍為偏高,不過餐點我覺得都很好吃
要說貴的話,現在有太多餐飲都越來越貴啦~~
所以以這價位,又24H營業的豆漿店,餐點也和我胃口的話,我下次還會再來用餐~

🍴飲食|來來豆漿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3號
📅用餐日期|2023.06.28(三)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