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本篇只是一個小小紀錄飲食的無聊文章~
今天下班想吃個牛肉麵,於是就來到這間『非常饌牛肉拉麵』,看著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非常饌牛肉麵的店面式紅色招牌,還算滿好找的
店面還算乾乾淨淨,人員也都很親切

1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2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內用位子不少,而且很寬敞
桌與桌之間不會太壅擠,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3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4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餐具和醬料在前方的櫃子上,整體桌面很乾淨
可惜的是沒有酸菜可以自行夾取🥲,吃牛肉麵最喜歡吃吃看店家的酸菜了

5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6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餐點品項主要有麵和水餃
今天就想吃牛肉麵,所以點了一碗牛肉麵和一個燙青菜

7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菜單.jpg

 

等個一下子,我的餐點就上來囉~~

8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燙青菜份量很夠,上面的滷汁我也很喜歡
燙青菜要看當日菜色有什麼,當天有高麗菜和大陸妹,最後我選了大陸妹

9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10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牛肉麵的份量算是一般,有小白菜、蔥珠、酸菜和一片辣椒?
另外牛肉塊大約有四塊

11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12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麵體可以選拉麵、細麵和冬粉
我個人偏愛細麵,所以選了細麵,細麵真的滿好吃的

13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牛肉大約有四塊,滷的很軟嫩
是我很喜歡的口感,整體覺得非常好吃

14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15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不論是湯頭、麵體或是牛肉塊,我都滿喜歡的
是一間我下次還會再來光顧的牛肉麵店,下次造訪的話,應該會點水餃來吃吃看
最後附上一張清盤的照片

16南港非常饌牛肉拉麵牛肉湯麵牛肉湯餃.jpg

 

🍴飲食|非常饌牛肉拉麵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68號
📅用餐日期|2023.08.18(五)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