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豬叉燒.jpg

 

之前在士林吃『道樂拉麵』,覺得非常非常好吃,整個很合我胃口
所以這次跑來三重吃『麵屋道樂』,順便分享之前士林道樂拉麵的食記
👉🏻【台北 士林區】士林夜市 道樂拉麵x蛤蜊雞白湯拉麵x豪華豚骨拉麵x叉燒飯

👉🏻【台北 士林區】道樂拉麵x二訪士林道樂拉麵x濃郁蒜味豚骨湯頭x雞白湯

『麵屋道樂』位於三重仁愛街上
店面招牌是大大的白底黑字,門口還有一個大燈籠,非常好找

1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2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3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拉麵有醬油拉麵、豚骨拉麵、雞白湯拉麵和海老雞白湯,另外還有味增拉麵
不過我們抵達的時候海老雞白湯和叉燒飯已經賣完了

4三重麵屋道樂拉麵菜單.jpg

5三重麵屋道樂拉麵菜單.jpg

 

一樣使用點餐機點餐
最後我們點了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和一份炸牡蠣

6三重麵屋道樂拉麵菜單.jpg

7三重麵屋道樂拉麵菜單.jpg

8三重麵屋道樂拉麵菜單.jpg

9三重麵屋道樂拉麵菜單.jpg

 

內用空間和士林店一樣,分兩冊長條形的用餐空間
環境不算寬敞,但不會擁擠而且很乾淨舒適

10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11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12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茶水、餐具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最重要的蒜泥當然也在調味區,點豚骨湯的話一定要加蒜泥

13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14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15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等個一下子,我們的麵就送上囉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室內燈光打得非常好,超級好拍照🤣

16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17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豪華豚骨拉麵 
這碗是朋友的餐點,有兩片豬叉燒、黑木耳、溏心蛋、海苔和蔥珠

18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豬叉燒.jpg

19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豬叉燒.jpg

 

道樂的豬叉燒非常大一片,而且真的很好吃
在士林的店時候拍照也是超級好拍照

20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豬叉燒.jpg

 

麵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選了正常硬度的非常適合我
另外提醒如果點豚骨湯,不排斥蒜味的話,記得一定要加蒜泥~~~~
加上蒜泥的湯頭更上一層樓!

21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味玉雞白湯拉麵 
接著是我的雞白湯拉麵,我最愛的湯大概就是雞白湯了
配料有四片舒肥雞、洋蔥、蔥絲、高麗菜、溏心蛋和海苔
蔥絲給的超多的~~,多到蔥絲還分給朋友吃

22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23三重麵屋道樂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24三重麵屋道樂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很少在拉麵店吃到高麗菜
上次是吃初原拉麵吃到高麗菜,不過整體吃起來就很清淡的泡麵感
道樂的非常濃郁而且好吃!高麗菜配著雞白湯真的好讚

25三重麵屋道樂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雞白湯湯頭真的很讚
只是它沒有像士林道樂可以選湯的濃度,但豚骨似乎可以選(印象中
正常濃度的雞白湯我也是超愛的

26三重麵屋道樂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舒肥雞多半沒有雷的,但硬要比較的話我會比較喜歡豬叉燒
不過兩種肉都非常好吃!

27三重麵屋道樂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麵當然也是選正常硬度的
平常吃拉麵不太對麵有特別想法,但道樂拉麵的麵我很喜歡

28三重麵屋道樂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炸牡蠣 
炸牡蠣一份有四顆,都非常飽滿多汁
沾醬料又是另一種口感,醬料有一點點芥末的成分

29三重麵屋道樂拉麵炸牡蠣.jpg

30三重麵屋道樂拉麵炸牡蠣.jpg

31三重麵屋道樂拉麵炸牡蠣.jpg

 

麵屋道樂、道樂拉麵真的都非常合我胃口
是一間我一定一定會再次造訪的拉麵店,從湯頭、麵條、配料我都超愛的
再貼一次之前士林道樂拉麵食記

👉🏻【台北 士林區】士林夜市 道樂拉麵x蛤蜊雞白湯拉麵x豪華豚骨拉麵x叉燒飯

👉🏻【台北 士林區】道樂拉麵x二訪士林道樂拉麵x濃郁蒜味豚骨湯頭x雞白湯

 

🍴飲食|麵屋道樂
📍地點|24152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88號
📅用餐日期|2023.08.13(日)

32三重麵屋道樂拉麵濃厚豪華豚骨拉麵味玉雞白湯拉麵.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