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文章標題打著『一碗90元的花枝羹』
是因為真的太讓我震驚啦啦啦啦
雖然雙北或是全台物價越來越高倒是真的,但因為這間『朱記花枝羹』評分很多,也算是知名三重美食(?)才決定來吃吃看
吃完以後覺得真是天價,震驚到標題就打這樣了🤣

『朱記花枝羹』位於三重正義北路上
看著評分很多很多,似乎是一間有名的店,所以就收進清單
今天就來造訪吃吃看
店面在轉角路邊的位子,算是滿好找的,也有小小排隊人潮

1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2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3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可能因為太常排隊,所以排隊規則用大大的字寫在攤位前面
不論內用或外帶都一律排隊,內用的話要等點完餐付款後才入座噢!

4三重朱記花枝羹菜單.jpg

 

餐點價位在後方的牆面上,每週二公休
只有販售兩種,花枝羹和米粉炒
看看這個價位,花枝羹竟然要90元😎

5三重朱記花枝羹菜單.jpg

6三重朱記花枝羹菜單.jpg

 

內用需等待點完餐才能入坐
內用座位其實不多也不少,但由於生意很好所以很快客滿,店員會建議外帶比較快
不過其實餐點都預先做好,也很小碗吃很快,所以翻桌率很快,即使客滿也不會等太久
餐具、辣醬、醋等調味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7三重朱記花枝羹內用.jpg

8三重朱記花枝羹內用.jpg

 

餐點超快就送上了(應該說我付錢的同時就已經上桌了🤣
點了一碗小的米粉炒和一碗90元的花枝羹
不得不說這份量真是小到一個好笑
我忘記用10元還是什麼的當比例尺了!!真的小份到不可思議

9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花枝羹  
這就是一碗要價90元的花枝羹
真的真的很小很小一碗,因為很小一碗所以感覺花枝羹超滿的

10三重朱記花枝羹漲價.jpg

11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大約有5塊花枝塊
然後是真的花枝,不是用一推魚漿等製作的花枝丸,可以算是真材實料?
口感紮實彈牙,是非常Q的花枝口感
整體是好吃的,但也就是普通好吃...,這個好吃程度配上份量,真的真的不值得90元誒(個人心得 😌

12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13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米粉炒  
這碗米粉吵(或炒米粉)我真的後悔沒有拍個比例尺
這份量小到一個我好震驚,這我大概一分鐘然後三大口就可以完食了

14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然後整盤米粉就是米粉和幾根豆芽菜
就這樣,沒了
這樣子一小盤要40元,我也是笑了😌
好吃嗎? 就是炒米粉,沒有肉燥什麼的,就是普通炒米粉

15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最後附上清盤照(沒有清盤,甚至連羹湯都沒喝完
這間朱記花枝羹... 我大概沒意外應該是不會有回頭率了🤣
餐點貴可以,但也太小份... ,又貴又小份可以,但至少要好吃吧
不過我個人口感就是一個普到不行的餐點,這個價位真的先掰掰~~

16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飲食|朱記花枝羹
📍地點|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51號
📅用餐日期|2023.09.23 (六)

17三重朱記花枝羹超貴花枝羹米粉炒朱記炒米粉.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