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菜單.jpg

這間『阿宗芋冰城』位於頭城
Googlemap的評價非常非常多也非常高
當然就要來吃吃看囉~

在還沒看到阿宗芋冰城的店面之前,就已經停了一堆車子在外面了
所以看到車潮大概就知道已經到了阿宗芋冰城🤣

1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阿宗芋頭冰阿宗古早味冰淇淋.jpg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入口處就有排隊人潮了
有內用位子,但是不多
不過阿宗芋冰的冰是一杯一杯的,所以就算沒有座位,手拿著站著也可以吃

2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菜單.jpg

3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阿宗芋內用阿宗古早味冰淇淋.jpg

 

菜單品項很簡單,一杯55元,可以選三種口味噢!
分別有 芋頭、紅豆、鳳梨、花生、桂圓、紫米

4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菜單.jpg

 

店員會立刻把冰裝好,所以雖然有排隊但是速度很快
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拿到自己點的冰品了~

5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阿宗芋頭冰阿宗古早味冰淇淋.jpg

6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阿宗芋頭冰阿宗古早味冰淇淋.jpg

 

三球裝好就這樣圓圓的很可愛
我們分別點了芋頭、鳳梨、花生、桂圓、紫米

7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菜單.jpg

8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阿宗芋頭冰阿宗古早味冰淇淋.jpg

 

  芋頭  
淡淡的芋頭香而已,有吃到小小小小的芋頭塊,但基本上沒有什麼芋頭濃郁口感
喜歡特濃芋泥的朋友可能就會小失望(跟我一樣

  鳳梨  
原以為鳳梨會偏酸,但其實也沒有
就也是一個很淡很淡的微酸甜香氣

  花生  
就是個普通的花生味,也不是太濃郁

  桂圓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品項!!我也是滿意外的
桂圓的味道和其他的相比之下更為突出,也非常好吃

  紫米  
這是繼桂圓之後我愛的口味
紫米味道很香,吃起來也稍微比較有口感


總結阿宗芋冰城整體讓我失望
因為評價很多,分數也很高,只是就沒有我想像的濃郁
口感像古早味冰,但是味道真的都是輕輕淡淡的,實在是失望
不過一杯冰55元可以三種口味,也算是便宜可消一點暑氣的小點心~


🍴飲食|阿宗芋冰城
📍地點|〒261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用餐日期|2023.09.16(六)

9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阿宗芋頭冰阿宗古早味冰淇淋.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