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新竹有很多想吃的美食清單
原本打算吃榮記湯圓,但他的骨仔肉賣完了~~,所以我就改來這間「老港陳」
評分數滿高的,營業時間也比較晚,就來用餐看看

老港陳位於南門街裡,算是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看了一下,建築很有老屋的樣子,店面在騎樓裡,但形式是小攤車的樣子,旁邊則是內用座位區

1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2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3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4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5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內用位子不算太多,但不會很擁擠,桌與桌之間還滿寬的
人員收碗盤的速度也很快,看似簡陋的空間但還算乾淨
餐具,紙巾和調味料都在外面的餐車上自行取用

6新竹老港陳內用.jpg

7新竹老港陳內用.jpg

8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9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攤位前方有寫著現在等候的時間,我抵達的時候寫著候餐時間為20分鐘
可能生意很好,滿常需要等待的,所以預先告知等候時間,給大家一點心理預估時間

10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菜單在外面攤車的看板上
主要品項有腸粉、雲吞、意麵,因為什麼都想吃吃看,所以我點了牛肉腸粉、醬油蛋意麵和一份紅油炒手(超多的啦🤣
點餐後先結帳,由店員安排座位,我入座沒多久就客滿,後來的客人開始等待後位

11新竹老港陳菜單.jpg

12新竹老港陳菜單.jpg

13新竹老港陳菜單.jpg

14新竹老港陳菜單.jpg

 

從7:43左右開始等,大約等20分鐘後,我的餐點就陸續上齊囉
先送上的是醬油蛋意麵

  醬油蛋意麵(乾)|70元  
看評論都說很推薦醬油蛋意麵,一定要點,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一整碗黑黑的意麵送上的時候覺得很新奇(?),份量沒有很大份,上面兩顆蛋直接蓋滿了整碗麵

15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16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17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首先來喝一下醬油湯頭,這個顏色我以為會很鹹,結果是個清爽的醬油鹹度,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一點都不會鹹,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意外的滿喜歡的

18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接著來吃意麵,麵體QQ的很好吃!
就是標準炸的鍋燒意麵,煮的熟度不會太硬,也不會軟爛,就剛剛好是我喜愛的程度

19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20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一碗麵有兩顆蛋,兩顆都是半熟蛋,熟度也是非常剛剛好
不會到太生,但有一些液態的這狀態,還可以有一些蛋液沾意麵配著吃
整體整碗意麵就是醬油湯、兩顆蛋和意麵,簡單卻又非常好吃,配上一點點蔥花,我超喜歡這碗麵!!

21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22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紅油炒手(小)|70元  
一份紅油炒手有五顆,配上紅油醬汁和蔥花
份量不大,是個很適合點個主餐後的小點心

23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24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其實我不太吃辣,但因為大家都推,所以我就還是點來吃吃看
辣油是辣喉嚨的那種,一開始很辣,喉嚨嚇一跳
但後續覺得是順順的辣度(還是就習慣了🤣

25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炒手是蝦仁口味,每顆裡面有2-3顆小蝦子,覺得滿多的
蝦仁口感很Q彈,我自己滿喜歡的

26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27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牛肉腸粉|80元  
最後是腸粉,其實原本最期待腸粉,結果還好
腸粉沒有很Q滑,有一點麵糊還是什麼粉粉粗粗的口感,有點失望

28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29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30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牛肉不是肉片而是絞肉的形式,肉味也還好,整體口感沒有打中我的心,沒有太多心得
可以沾下方的醬汁,也可另外加辣,份量不會到吃飽,所以會推薦點個麵一起搭配

31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32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間老港陳我個人滿推薦的!尤其那個醬油蛋意麵是我會願意再次來品嚐的餐點
紅油炒手是也不錯,但我個人不太吃辣,不過會推薦給朋友!
至於腸粉就真的很還好,下次來用餐的話應該就不會點腸粉了,會再吃一次醬油意麵

33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飲食|老港陳
📍地點|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用餐日期|2024.04.12(五)

34新竹老港陳招牌醬油蛋意麵牛肉腸粉紅油炒手.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