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今天來到內湖捷運站旁的『澄食小人屋2』
這間澄食小人屋似乎算是連鎖店?因為查了一下還有其他的分店
而我今天來造訪的是在內湖捷運站旁的店,交通非常方便

2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3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我比較早來用餐,內用已經是幾乎客滿了,應該說是已經客滿了,因為我入座後剛剛好全滿,後面的客人要等待排隊了
用餐的座位算滿多的,但店面小小的所以大家聊天會鬧哄哄的
桌面店員清潔的很乾淨,整體算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而我一個人用餐,所以被安排在吧檯的位子,餐具、醬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4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5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6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7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菜單的品項超多~~~,主要是生魚片、壽司,再來有丼飯、烏龍麵和一些燒烤的餐點
有附上圖片的菜單,但品項真的太多了,拍起來太小的話建議可以直接到粉絲團看菜單噢!
我這次主要來吃滿多人推薦的豬五花丼飯,但因為燒烤的感覺也很不錯加上我有點餓🤣,所以我又再點了一份鹽烤雞肉串和明太子海蝦炙燒握壽司

8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9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10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11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12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13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14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15內湖澄食小人屋2菜單.jpg

 

內用的話,味噌湯可以免費續
如果點餐金額超過200元還可以選一杯飲料,在冰箱自取,其實沒有想特別喝什麼,所以就拿了麥茶

16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17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18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招牌豬五花丼飯套餐|270元  
等個一陣子,我的香噴噴豬五花就送上了!!!真的是一送上整個香氣撲鼻,太讚了
碗的深度滿深的,飯、肉片也塞了滿滿一碗,一般食量的女生一定可以吃得飽飽飽的
豬五花丼飯的內容物大概有一大份豬五花、幾片萵苣葉、蔥絲和半顆溏心蛋
除了豬五花丼飯以外,套餐還有包含一份沙拉、三樣漬物(小菜),還有一碗湯

19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0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豬肉烤的顏色真的是超級美的,上方還有一些芝麻、蔥絲
旁邊還可以看到豬五花的厚度和肉的分佈,很完美的油脂和肉的比例差不多一半
整體份量滿多的噢!不只有平鋪一層豬五花,而是疊上去的份量,這個份量和價位我覺得滿可以的

21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2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3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4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豬五花的邊緣烤的脆脆的超好吃啦啦啦
雖然整體調味也很棒,但吃久了以後會覺得單吃有點太鹹,配飯吃到是非常剛好
可以同時吃到豬肉塊和豬油脂的部分,真的是口感豐富又美味

25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6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7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但他的飯偏乾硬一些,雖然我不太愛軟飯,但又覺得他的飯太乾硬了
飯底部還有醬油但不多,就會覺得更乾一些,還好主餐豬五花很鹹,配著吃很棒

28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29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味噌湯和飯都可以續,原本我滿餓的想說可以續湯很棒
結果飯吃完以後覺得超飽的也沒有再續🤣
另外味噌湯內的蘿蔔很大份噢

30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沙拉內容物就沒有很特別,就是一般大多會有的菜葉、玉米粒、紫高麗菜絲、海帶?
搭配的醬汁是胡麻醬

31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小菜有三種,有醃漬蘿蔔、豆芽菜和綠綠的小菜?
豆芽菜沒太多調味,而綠綠的小菜很脆,但我吃不出是什麼🤣

32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33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鹽烤雞肉串|100元  
鹽烤的東西很難有不好吃,這個雞肉串真的好吃!
兩串雞肉串要100元,但份量還算不錯

34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35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37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38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調味有附上檸檬片和胡椒粉,因為一份有兩串雞肉串,我就一串擠了檸檬,一串沾了胡椒粉
兩種不同的調味都滿好吃的

39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明太子海蝦炙燒握壽司|90元  
因為點餐時太餓了,所以也點了一份握壽司
一份有兩貫,調味有哇沙米和薑片,而明太子上面有海苔粉

40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41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42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43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蝦子炙燒超好吃~~~~~
明太子份量算是剛好,但因為整體非常非常好吃,所以私心想要更多明太子🤣

44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45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附上完食照
這是我爬山運動後來用餐,一開始很餓所以點了太多,真的是吃一個超飽啦~~~即便如此還是吃完了🤣
整體餐點我都很滿意!沒有踩雷而且超好吃!
豬五花烤的外層焦焦脆脆,裡面有豬油之、豬肉軟嫩,真的很讚
串燒和握壽司也是非常好吃,是個可以推薦朋友一起來喝點小酒、用餐的店家

46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飲食|澄食小人屋2《金龍店》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8號
📅用餐日期|2024.04.21(日)

47內湖澄食小人屋豬五花丼飯炙燒明太子海蝦鹽烤雞肉串.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