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玉米片玉米脆片.jpg

滿喜歡吃咖哩的我,下班決定來吃咖哩飯
這間『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在我清單滿久的,就決定來解鎖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位於潮州街,靠近捷運古亭站
店面算是寧靜優雅一點的文青感覺?外觀我滿喜歡的,也不會太難找

1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2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3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4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5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6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內用座位算是滿多的,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整體乾淨但燈光沒有很明亮
有1-2人小桌,也有4人桌,適合朋友聚餐的空間,算是個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2

7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8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9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0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1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2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這間『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似乎有時候會有音樂活動?(我猜
店內有許多音樂、唱片海報和一些相關的裝飾物,店家的氛圍營造的很一致
整個空間擺設我滿喜歡的,雖然對音樂不太懂,但如果有懂樂團、音樂的朋友應該是會喜歡的那種氣氛

13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4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5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6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7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桌面上有餐具、茶水和小小的菜單
菜單沒有整本的,只有小小的介紹卡,點餐則是掃桌上的QRcode,我就大致上把菜單截圖下來,想要最新菜單的話建議直接掃碼或是官網查詢噢
主要餐點就是咖哩,另外飲料的選擇非常非常多,有酒精和無酒精的飲品
印象中低消250元/人

18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19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0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1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2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因為網頁菜單沒有特別介紹餐點的內容
所以我也拍一下桌上小卡,上面有介紹各個咖哩口味的介紹

23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4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5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6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27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最後我點了雙拼咖哩,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咖哩比較滿足,因為下班前有吃點東西,所以有要求飯少
雙拼的口味選了椰奶鮮蝦咖哩和喀拉拉雞肉咖哩,另外很猶豫飲料到底要喝什麼,結果最後點了比較特別一點點的薑汁牛奶
總花費400元,價格算是偏高了一點

28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菜單價位.jpg


可能生意沒有很好,所以等沒有太久我的咖哩就送上囉😳
咖哩的擺盤跟我想得很不一樣呢~,剛送上的食後我有一點點點傻眼,因為咖哩是稀稀的那種,所以這樣子的擺盤就是兩種咖哩水水的混再一起,說實在有點.... 真的不是很好看也不太讓人有胃口😌
另外我有額外備註要飯少,基本上飯量不會這麼少噢

29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30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31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以咖哩來說他算是內容物比較多的,因為有許多配菜、裝飾在上面
有玉米片、小番茄、洋蔥、蘿蔔、蔬菜、醃蘿蔔、玉米筍等等等,還有半顆水煮蛋
很少有咖哩會有這麼多菜,這一點我倒是給推

32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33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34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玉米片玉米脆片.jpg

 

  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其實我不抱太多期望,原以為就是像多里多茲那種餅乾零食的樣子
結果吃了以後超喜歡的,也直接在這說其實玉米脆片是我這盤咖哩覺得好吃的東西😌

35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玉米片玉米脆片.jpg

36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玉米片玉米脆片.jpg


  喀拉拉雞肉咖哩 / ケララチキン  
源自南印度喀拉拉地區。帶有青辣椒的清新辣度,也結合了豐富的蕃茄甜味。

37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38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咖哩都微辣,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雞肉大約有四塊,都滿軟嫩,不過吃不出番茄味

39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40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椰奶鮮蝦咖哩 / ココナッツの海老カレー  
大量的洋蔥與各式香料拌炒出甜味,加入椰奶、去殼蝦仁一同燉煮,青辣椒的微辣尾韻,為濃厚椰奶口味中帶出清爽感。
蝦子有兩隻,算是中等大小,口感很Q彈,
整體椰香還好,青辣椒辣味也不太重,雖然容易被其他味道蓋掉但算是個特殊的口味,之前沒有吃過這種風味的咖哩。另外這個口味的咖哩需要另外加30元~

41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42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43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這道咖哩我覺得滿不合我胃口的,沒有我想的香濃也不太吃得出菜單上介紹的口感
口味是個人心得感受,另一個不太OK的是他的盤子太淺了~~~,這道餐點又是咖哩,也不是濃稠的咖哩,用淺盤子根本很難進食,然後盤子很寬大不適合這份量的餐點,湯湯水水的咖哩就在盤子裡滑來滑去
我應該沒有太挑剔吧但老實說整個賣相真的很像ㄆㄨㄣ


  自家製薑汁牛奶  
薑汁牛奶就真的超讚,整杯牛奶熱熱喝很舒服
肉桂香很加分,甜度略甜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還好有這杯當結尾不然剛剛的咖哩真的會哭
不過份量我覺得滿小杯的,大概400ml左右的容量,這一杯要150元真的喝了有點心痛(?

44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薑汁牛奶.jpg

45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薑汁牛奶.jpg

46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薑汁牛奶.jpg

 

附上完食照片,整體用餐後的心得大概是不會二訪
咖哩不是我個人的喜好口味,大概只有很多蔬菜比較加分,然後玉米脆片很好吃
湯湯水水的咖哩使用淺盤子我真的是不懂,兩種咖哩汁融在一起視覺上真的是有夠沒有胃口
價位偏高,大概是這樣

47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飲食|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
📅用餐日期|2024.04.10(三)
💲低銷|每人250元+10%服務費

48台北月見ル君想フ咖哩喀拉拉雞肉咖哩椰奶鮮蝦咖哩雙拼.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