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9).jpg

鬍鬚張魯肉飯應該是大家都聽過的小吃店
常聽人家說價格偏高,但吃過一次覺得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 ✨
好吃到我家人很愛買鬍鬚張魯肉飯的黃金粹魯回家自己弄來吃
今天來小南門捷運站附近的鬍鬚張台北南門店用餐,環境相當乾淨,人員也都非常親切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1).jpg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2).jpg

 


剛好肚子餓,每一樣我都好想吃
最後點了肉鬆魯肉飯(小) NT$50元水耕A菜 NT$58元貢丸湯NT$55元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3).jpg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4).jpg

 

如果服務人員忙的話,也可以按桌上的服務鈴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5).jpg

 

稍等了一下,香噴噴的飯菜就好了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6).jpg

 

貢丸湯沒什麼好評論的就是貢丸湯 🤣
除了兩顆貢丸以外,還有一大塊白蘿蔔,湯頭清清淡淡的,貢丸好吃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7).jpg

 

A菜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上次吃過以後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來一樣點A菜
配著飯一起吃頗搭的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8).jpg

 

最後就是知名的魯肉飯囉~~
其實點餐的時候很猶豫是要整碗滷肉飯還是要肉鬆魯肉飯
想說沒吃過肉鬆魯肉飯,所以就點了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9).jpg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10).jpg

 

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鬍鬚張的魯肉,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和我家人的胃口(全家都覺得好吃!!
搭配肉鬆也不錯,但還是想要滿滿魯肉飯,可能下次還是會點魯肉飯就好 😎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11).jpg


 

雖然許多人抱怨鬍鬚張價格高又一直漲價,但台北吃東西本來就貴,至少鬍鬚張不會讓我踩到雷
我是真心覺得鬍鬚張的魯肉飯真的好吃,環境也相當乾淨,是一間回頭率非常非常高的店 👍🏻

🍴餐廳│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1號
📅用餐日期│2020.02.08(六)

鬍鬚張魯肉飯-台北南門店 (1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