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9.jpg

今天來到朋友推薦的「有野餐picnic to go」
距離捷運鳳山站走路只要3分鐘的距離,交通相當方便

有野餐的建築外有可以停機車的地方
也是個很適合和吃完飯大家拍照的小空地 😳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0.jpg

 

雖然建築有兩層樓,不過客人可以用餐的空間只有一樓,二樓似乎是員工休息的地方
這樣說來位子不算太多,但不至於壅擠,環境也非常乾淨
餐廳內有貓貓和狗狗會在店內晃來晃去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jpg

 

就先廢話不多說,貼個菜單上來
菜單有個小缺點,也許是因為菜單會常常換嗎?所以用了資料夾式的菜單,但這樣就稍稍的沒有質感一點點(畢竟這裝潢文青文青的啊!
也因為有塑膠套的關係,所以拍照不好拍 😳
餐廳內的低消是每人60元,12歲以下除外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3.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4.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5.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6.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7.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8.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9.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0.jpg

 

因為是三五好友一起來,所以我就直接把收據放一起拍吧
餐點有:
鐵板招牌總匯豆腐 NT$ 290元
鳳梨蝦球定食 NT$ 290元
三種起司好朋友經典熱壓吐司+B套餐+拿鐵咖啡 NT$290元
青醬雞肉起司經典熱壓吐司+B套餐+榛果拿鐵 NT 300元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1.jpg

 

餐具和調味料等在一個小櫃檯上面可以自行取用
我就沒有拍照囉~

首先是 鐵板招牌總匯豆腐
(好的!很抱歉我不知道我的手是在晃什麼!照片怎麼可以晃成這樣😂
價格290元,我覺得這餐蠻超值的,份量算多,也吃得很飽
還有大小算中大的蝦子(還撥好殼了
另外附上湯、飯以及小菜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2.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3.jpg

 

鳳梨蝦球定食
雖然這不是我的餐點,但份量整體來說看起來應該是算少?
這個定食有另外附三樣小菜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4.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5.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6.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7.jpg

 

再來是經典熱壓吐司-三種起司好朋友
加了B套餐 可選三樣點心:煎馬鈴薯、薯條、洋蔥圈
起司非常的香~😳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8.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19.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0.jpg

 

最後是我的餐點~ 青醬雞肉起司
也是加了B套餐,選了 炒蛋、燻腸、甜點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1.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2.jpg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3.jpg

 

甜點我選了奶酪
但我選錯了,我是想要選蛋糕的🤣
奶酪搭配鳳梨和果醬?(抱歉我忘記是什麼醬了) 酸酸甜甜的不會覺得膩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4.jpg

 

飲品是榛果拿鐵拿鐵咖啡

高雄鳳山_有野餐picnic to go25.jpg

 


 

這間有野餐是我覺得還蠻舒適的店
環境非常乾淨,空間不壅擠,裝潢溫馨簡潔,適合單人或三五好友小聚餐的地方
餐點價格也非常平價,份量我覺得都還ok,雖然沒有到非常非常極力推薦的好吃,但環境和價格以及店員服務都非常棒,所以日後也是會推薦朋友來的店家名單之一👍🏻

🍴餐廳│有野餐picnic to go
📍地點│83057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79巷5號
📅用餐日期│2020.12.27(日)
💲低銷│每人60元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