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味決 (1).jpg

今天去新北藝文中心後,就到這間滷味店覓食
他招牌寫潮味決-麻辣燙‧燒滷味
我  完  全  不  能  吃  辣
所以我會進去這間店是因為他有滷味啊

辣度有10%-100%,我直接說我要不辣的滷味
店員應該覺得超莫名不吃辣幹嘛來麻辣燙哈哈哈
總之最後我點了蒜味的燙滷味

潮味決 (2).jpg

 

店內位置不少,而且非常乾淨
餐點都是自助取餐,用餐後也自助回收,放回架子上就好
店內也有wifi可以使用

潮味決 (3).jpg

 

點了王子麵+空心菜+豆皮+豬肉片
視覺上看起來好少料啊
但對我來說份量剛好
蒜味我也很喜歡 (不要辣就好

潮味決 (4).jpg

 

用餐日期│2019.09.21 (六)
地點│潮味決-板橋莒光店-220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45號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