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0.jpg

 

這個是在滑IG的時候看到的廣告文,因為照片上的圖片實在是太誘人了
尤其芋頭和起司流漿的畫面,讓我直接決定這週末要來吃吃看

店面位於松菸文創附近,所以看展覽之前來吃個早午餐剛剛好
門面的招牌是個亮藍色,算是蠻好找的
不過身為路癡的我,看了googlemap也還是找了一陣子(是我的問題🤣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0.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2.jpg

 

店內因為防疫期間,所以都有加裝隔板
位子還算蠻多的,雖然有隔板但不至於覺得太壅擠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3.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4.jpg

 

來貼個菜單
我很想吃個牛肉總匯或是招牌肉排蛋吐司,但是IG那個芋頭的廣告實在太誘人
於是最後點了芋泥起司蛋NT$60元,再加50元升級B套餐,加點了拿鐵咖啡和薯餅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5.jpg

 

飲料先送上來
拿鐵咖啡讓我失望的是他沒有辦法調整冰量,因為是已經調配好的狀態了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6.jpg

 

接著薯餅和芋泥起司蛋吐司就送上來囉~
薯餅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薯餅😎
但我在桌面上和架上都沒有看到調味料,想沾番茄醬吃薯餅🥺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7.jpg

 

接著就是主角 芋泥起司蛋吐司
想當然一定沒有廣告上那樣真的流起司出來(但還是會失望
吐司有微微的烤過,但沒有烤太久所以不太有香氣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8.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9.jpg

 

好的,接著就是個人的心得了
我只能認真說,我沒有很喜歡這個芋泥起司蛋吐司😌
雖然切面看起來芋泥非常非常厚,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不抹均勻,這樣我吃邊邊角角的時候也可以吃到芋泥
另外....
芋泥很乾啊...,至少我當天吃起來的新的是蠻乾的,沒有想像中的起司和芋泥滑潤的味道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0.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1.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2.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3.jpg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4.jpg

 

最後貼一下,餐具可以自己回收噢,牆邊有個回收的櫃子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5.jpg

 


 

總而言之,這間店的芋泥不太合我胃口
雖然我還沒吃到牛排總匯和招牌肉排,但...回頭來這間店的機率應該是非常低的😌
畢竟芋泥的味道太讓我失望了😌,不過每個人口感不同囉~

🍴餐廳│啟床號
📍地點│11002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9號
📅用餐日期│2021.02.15(日)
💲低銷│每人500元+10%服務費

松菸_啟床號芋泥起司蛋1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