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黃牛肉麵館 (1).JPG

好的,我就開門見山了,這間『清真黃牛肉麵館』大概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雖然我是看google上的評價分數去的,大概有1023個評論,平均分數是4,這樣很高啊,所以也沒多想就去吃吃看

店門口就有很濃很濃的...牛騷味..?
其實我不太清楚那是肉味還是腥味還是騷味,但總之我不是很喜歡
內心真的非常猶豫要不要進去...但都來了就還是進去用餐了

清真黃牛肉麵館 (2).JPG

 

菜單上的價位就是很一般牛肉麵店的價位
我點了 紅燒三寶(牛肉、牛筋、牛雜) NT$190元

清真黃牛肉麵館 (3).JPG

 

店內位子算滿多的,雖然已經大概下午2點左右,也有很多用餐的客人
餐具和衛生紙在旁邊自取

清真黃牛肉麵館 (4).JPG

清真黃牛肉麵館 (5).JPG

 

桌上有許多醬料可以自己加
酸菜很大一碗

清真黃牛肉麵館 (6).JPG

 

接著麵就來囉~~
紅通通的我以為會很辣(我不吃辣啊),但其實並不會辣
可是非常油~~真的很油~油到我無法喝下那碗湯

清真黃牛肉麵館 (7).JPG

 

整體麵、料是滿多的
但味道真的很重...幾乎整碗是配著酸菜吃的啊
(瘋狂加酸菜避掉味道

清真黃牛肉麵館 (8).JPG

 


 

我必須說,每個人的口味真的不同
如果真的不喜歡肉味太重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但很愛的人就真的很愛吃,生意也真的很好,可能真的是...不合我胃口...
店內人員很親切就是了


用餐日期│2019.10.11(五)
地點│清真黃牛肉麵館-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3號

清真黃牛肉麵館 (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