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1).JPG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就在捷運大直站2號出口轉角處,大直國小旁邊
位子並不多,就一般路邊攤販,冬天的時候會用帆布擋著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2).JPG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3).JPG

 

價格版就在上方
大概比一般關東煮貴上一些些
尤其是青菜啊~青菜要40元!!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4).JPG

 

想吃就直接跟店員點,然後先付款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5).JPG

 

旁邊還有賣烤香腸和麵線,麵線(小) NT$30元
麵線會問你要不要加香菜或蒜泥~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6).JPG

 

接著就自己端到自己的座位
關東煮部分我只點了花椰菜、高麗菜魚豆腐,這樣要 NT$105元啊!!
105元啊!!好貴啊...嗚嗚...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7).JPG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8).JPG

 

貴是真的貴...
但我認真說,它的蔬菜真的好吃,真的好好吃...
好貴,但很好吃(邊吃邊哭?
花椰菜、高麗菜都鮮脆鮮脆的,加上醬油更好吃!!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9).JPG

 

關東煮的湯可以拿旁邊的小碗直接自己裝湯
我滿常吃超商的關東煮,我只能說湯真的有點鹹,而且感覺很多味精?
但是高雄黑輪大王的湯頭很~~好~~喝~~
我覺得很沒有味精的味道,清清淡淡的,冬天喝一定超棒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10).JPG

 

麵線小小一碗裝滿滿的
然後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只是碗麵線
(早知道就點烤香腸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11).JPG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12).JPG

 


 

某次來這邊喝過這家的關東煮湯以後就愛上了
所以這次剛好經過就一定要來吃!!
可是不得不說,價格真的有點貴啊...我一個人總共吃了NT$155元...(心痛
也許我下次來就不吃麵線了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吃它的蔬菜和喝一堆湯~~


用餐日期│2019.11.17(日)
地點│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10491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4號

高雄黑輪大王大直店-關東煮-麵線 (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