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點 。 dCp (1).JPG

位於松山車站旁邊的早午晚餐店『乾脆點 dCp』交通非常方便
平日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所以想吃早餐、午餐或晚餐都可以

乾脆點 。 dCp (2).JPG

乾脆點 。 dCp (3).JPG

 

店內環境很大,很乾淨
大桌子、小桌子都有,即使6-8人來用餐也是很OK的

乾脆點 。 dCp (4).JPG

乾脆點 。 dCp (5).JPG

乾脆點 。 dCp (6).JPG

 

餐點部分有分為乾烤土司、馬芬堡、蛋餅、日式布蕾吐司
升級套餐則+100元,套餐包含薯條、烤菜沙拉(可換優格或鮮奶酪)、紅茶(可補差價換飲品)
我點了 起士手打牛脆皮馬芬堡+套餐,飲料更改為紅茶鮮奶,總金額為 NT $190元

乾脆點 。 dCp (7).JPG

乾脆點 。 dCp (8).JPG

 

很方便的是有行動支付
用餐低消為100元/人,尖峰時段用餐則限制60分鐘

乾脆點 。 dCp (9).JPG

乾脆點 。 dCp (10).JPG

 

在門口旁邊有自助式醬料、餐具

乾脆點 。 dCp (11).JPG

乾脆點 。 dCp (12).JPG

 

起士手打牛脆皮馬芬堡套餐來囉~
薯條現炸的,所以人員來還有提醒一下薯條會很燙 

乾脆點 。 dCp (13).JPG

乾脆點 。 dCp (14).JPG

 

烤菜沙拉裡面有南瓜~~好愛南瓜~~
想要和下面的配菜一起吃,但碗實在太小,想把菜翻上來有點難度

乾脆點 。 dCp (15).JPG

 

薯條因為是現炸,所以很燙
但是剛炸出來也是最好吃的~
可是他給的番茄醬太少(番茄醬愛好者),所以我又自己去自助醬料區弄了一碟,碟子很可愛

乾脆點 。 dCp (16).JPG

乾脆點 。 dCp (17).JPG

 

起士手打牛 脆皮馬芬堡的部分...其實我點錯了 
我是想要吃烤土司啊!!我點錯了啦 嗚嗚
漢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一個女生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因為還有套餐的部分

乾脆點 。 dCp (18).JPG

乾脆點 。 dCp (19).JPG

 

牛肉算是滿厚的,而且多汁好吃
漢堡吃起來和麥當勞早餐滿福堡有點像,有香香的味道

乾脆點 。 dCp (20).JPG

 


 

乾脆點 。 d C p 交通非常方便
但價位稍稍偏高,一個套餐就要加價100元,這次我總共吃了190元 
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餐點也不錯,但其實我想吃的是土司...(小遺憾
也許有機會下次來的話,想吃吐司哈哈哈,或者義大利麵~

用餐日期│2019.11.19 (二)
地點│乾脆點 。 d C p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43號
低銷│每人100元

乾脆點 。 dCp (2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