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JPG

自從吃過一次越南河粉,就覺得好吃,清清淡淡又香的湯非常好喝
今天來到內湖東湖的『水姐中越美食』,交通還算方便,在東湖捷運站和哈拉影城附近
招牌是紫色的,寫著大大的『水姐中越美食』應該非常好找
我看地圖這邊是單行道啦...可是很多人逆向?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2).JPG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3).JPG

 

店內座位不少,生意還不錯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4).JPG

 

餐具、衛生紙在桌子上
旁邊小桌子有越式咖啡和冬瓜茶可以喝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5).JPG

 

還有檸檬、辣醬、海鮮醬可以自己加
越南河粉的湯很清爽,但想要酸一點就可加檸檬~更有風味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6).JPG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7).JPG

 

我看網路菜單上有海鮮豬肉,但這次來沒有看到
所以我點了 牛肉河粉 NT$110元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8).JPG

 

整碗看起來超大碗啊
但是分量很剛好,還好不會吃不完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9).JPG

 

我很喜歡越南河粉的一些原因就是我真的很~愛~九~層~塔~
這湯裡融入香九層塔、芹菜、洋蔥和蔥的味道,不確定有沒有香菜
整碗湯真的好好喝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0).JPG

 

記得我家附近的越南河粉是將肉放入碗哩,再倒入熱湯,讓肉慢慢熟
不知道這邊的煮法是不是也一樣
如果怕牛肉太生?可以讓它泡在熱湯裡久一點,但基本上我覺得這樣軟軟的吃是剛剛好的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1).JPG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2).JPG

 

吃到一半,應該是老闆娘? 看到我沒有弄沾醬,還幫我弄了一小疊
跟我說:牛肉加這個比較好吃
既然美麗的老闆娘都幫我弄醬料了,就沾著吃吃看
其實沾醬好吃,不沾醬也好吃,就不同的風味,哈哈哈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3).JPG

 

河粉QQ的真的好好吃喔~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4).JPG


 

大推內湖東湖這家『水姐中越美食』,原本就很喜歡越南河粉的湯,這間真的好好喝
食量超小的我也吃個精光~
店內人員也很親切,環境很乾淨~下次想來吃吃看海鮮河粉
另外也可以用行動支付付款很方便


用餐日期│2019.11.21 (四)
地點│水姐中越美食-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3巷18號

內湖水姐中越美食 (1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