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9).JPG

很常來南港車站當然是因為要搭車,今天來南港車站是要看2020台北燈節
👉🏻>> 2020台北燈節 東區展風神-南港車站x南興公園

南港車站因為人潮多,所以有許多購物商店和美食餐廳
因為天氣好冷啊,看到網路評價還不錯的『燒瓶子‧大肆の鍋』就前來用餐
『燒瓶子‧大肆の鍋』位於CITYLINK的C棟7樓,店面滿好找的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JPG

 

菜單我直接放上照片,雖然好像沒有看到低消,但是共鍋費需酌收80元,所有餐點均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為100分鐘
每個鍋物都有包含福井越光米、時蔬盤、自助吧
我點的是B級雙重肉魂 7盎司368元、加購小海鮮98元,湯底選擇原味岩鹽關東壽喜燒29元,總費用是545元(含服務費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3).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4).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5).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6).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7).JPG

 

餐廳內部我沒有拍到照片,位子感覺不算太多,但是環境很乾淨,走道也不算壅擠
旁邊的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飲料有很多選擇,醬料也隨時都會補充,甜點的冰品是明治冰淇淋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8).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9).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0).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1).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2).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3).JPG

 

湯底上的非常快,可以先開火煮滾
我點了鴛鴦鍋,一邊湯頭是原味岩鹽,另一邊是加購29元的關東壽喜燒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4).JPG

 

主食類附贈的是福井越光米,可以加購改其他選項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5).JPG

 

鍋物也會附贈時蔬菜盤,每個蔬菜都清洗得非常乾淨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6).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7).JPG

 

先把蔬菜丟進鍋裡煮,壽喜燒的湯頭超香的~~😳
(我超愛吃壽喜燒啊啊啊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8).JPG

 

接著肉盤和海鮮盤就送上來囉,這樣拍一張照片感覺超豐盛的!!✨✨
餐點我點 B級雙重肉魂 7盎司368元,肉品6選一,所以我選了美國低脂牛嚴選梅花豬
但因為又很想要吃海鮮,所以加購了小海鮮盤98元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19).JPG

 

小海鮮盤有4隻蝦、兩片魚肉和5顆蛤蠣
海鮮都蠻新鮮的,非常好吃!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0).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1).JPG

 

B級雙重肉魂 美國低脂牛肉和嚴選梅花豬
分量我選最少的 7盎司,雖然看似小小一盤,但其實一個人吃也是超飽的啊 😳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2).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3).JPG

 

因為最喜歡壽喜燒鍋,所以肉片我都直接壽喜燒鍋來煮,這樣鹹鹹的也不用另外沾醬 😳
牛肉沒有煮很久,大概熟的差不多我就吃掉了,好好吃啊!!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4).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5).JPG


 

因為來看2020台北燈會,所以來南港車站吃飯,這家『燒瓶子。大肆の鍋』不論是牛肉還是豬肉我都覺得超棒
價格也算是平價,總金額超過500是因為我還加點了小海鮮
然後我個人非常喜歡壽喜燒,他壽喜燒的湯頭我真的覺得超棒啊!!😳
所以我蠻推薦這家『燒瓶子。大肆の鍋』,好好吃喔~,是一間高回頭率的火鍋店!!
另外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喔!!


🍴餐廳│燒瓶子。大肆の鍋 南港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369號C棟7樓
📅用餐日期│2020.02.15(日)
💲計費│+10%服務費

燒瓶子‧大肆の鍋-個人鴛鴦鍋第一品牌-南港Citylink (2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