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1).JPG

台北東門永康街有許多飲料店,今天選擇的是『宮尛茶鋪』
除了店名很特別以外,店面相當可愛
有一些貓咪有關的裝潢設計,和其他很好拍照的小布置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2).JPG

 

飲料的選擇不算多
我就點了我最喜歡也最常喝的黑糖珍珠香濃牛奶(中) NT$60
因為我個人喜歡珍珠,珍珠好不好吃會決定我會不會再次光顧 🤣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3).JPG

 

除了現金以外還有許多支付方式
可以刷卡,也可以悠遊卡,還可以行動支付,非常方便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4).JPG

 

店內有些部分我沒有拍到照片 😭
但就是有一些桌子可以放飲料拍照,非常適合拍美照打卡的店 😳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5).JPG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6).JPG

 

中杯的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順便拿去跟店門口的飲料杯拍照 🤣
但這杯子設計有個小缺點,就是喝到最底的時候珍珠會吸不太起來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7).JPG

 

黑糖珍珠香濃牛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雖然缺點是他不能調整冰塊和甜度,但珍珠QQ的好吃,黑糖也很香,蠻好喝的
另外這間店好像有提供3D列印圖片在奶蓋飲料上(我沒拍到照片),有興趣的話可以問問店家囉~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8).JPG

 

🍴飲料店│宮尛茶鋪
📍地點│10651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2號
📅用餐日期│2020.03.22 (日)

宮尛茶鋪_東門永康街  黑糖珍珠牛奶 (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