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jpg

上次去日本就愛上的丼飯專賣店-YAYOI 彌生軒
因為真心覺得非常非常好吃,所以回台灣發現有分店就很開心地去用餐了
上次的食記 ↓↓
👉🏻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丼飯/定食專賣店

這次要搭車回家,所以又來車站用餐,懶得想太多就又直接走進了やよい軒 🤣
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內用餐人數少了非常非常多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2).jpg

 

菜單非常多頁,我就不拍照啦 😎
點餐用桌子旁邊的點餐系統點餐就可以了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3).jpg

 

上次吃了日式炸豬排定食,覺得非常好吃,好想再吃一次啊
但這次想說點不同的東西看看,所以我點了壽喜燒定食 NT$400元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4).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5).jpg

 

餐前一樣附上茶水和紙巾
其他調味料和衛生紙在桌上自行取用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6).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7).jpg

 


香噴噴的壽喜燒定食上桌了
附餐有白飯、味噌湯、漬物和豆腐,白飯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喔!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8).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9).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0).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1).jpg

 

豆腐是冷豆腐,吃不出上面的醬料是什麼,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2).jpg

 

我個人喜歡吃壽喜燒,覺得食材泡在醬油湯底中,很入味很好吃
現在打這篇文章,看到壽喜燒的照片又餓了 🤣
壽喜燒內有牛肉片、烏龍麵、香菇、其他蕈菇和豆腐等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3).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4).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5).jpg

 

另外還有附上溫泉蛋,店員說溫泉蛋建議和肉片搭配著吃
所以我就直接把溫泉蛋丟進壽喜燒裡
果然蛋汁配上肉片超好吃的啊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6).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7).jpg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壽喜燒都會加烏龍麵
因為我不太喜歡粗的麵條,但她的麵條QQ的,配上壽喜燒的湯底,就覺得很好吃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8).jpg


 

雖然這次點的壽喜燒定食對大胃口的人來說應該不算吃得飽,因為小鳥胃的我可以迅速吃完
但是白飯可以無限續加,所以好像也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 YAYOI 彌生軒,我覺得他平價又好吃,在日本一吃就愛上
下次又來車站用餐的話,應該還是大的機率會選擇彌生軒吧 😎

🍴餐廳│彌生軒 YAYOI 南港車站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1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