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0).JPG

在學校附近都有許多咖啡館,我就隨意選了一間庫卡咖啡館
位於實踐大學附近的巷弄中,雖然在巷子裡但蠻好找的
店面有點小鄉村的風格,不是在大馬路旁,所以很安靜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JPG

 

店外有戶外的座位,但我想應該比較少人會坐在外面
店內位子蠻多的,但不會覺得壅擠
靠近門口的採光非常好,我就直接選擇有自然光的位子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3).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4).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5).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6).JPG

 

先放上菜單,餐點排版放了許多照片,所以蠻多頁的
最後我點了一杯焦糖拿鐵瑪格麗特現壓帕尼尼,總金額是270元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7).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8).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9).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0).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1).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2).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3).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4).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5).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6).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7).JPG

 

餐具和醬料都在旁邊的櫃子上,可以自行取用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8).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19).JPG

 

看似分量不多,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帕尼尼會隨餐附贈水果及玉米脆片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0).JPG

 

焦糖拿鐵就是焦糖拿鐵
沒有對他有甚麼特別的評價 🤣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1).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2).JPG

 

接著是瑪格麗特帕尼尼
餐贈的水果應該會依季節更換,那天吃到的有芭樂、蘋果和鳳梨
然後玉米脆片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加在牛奶裡的那種,結果是像一般市售的零食的感覺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3).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4).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5).JPG

 

帕尼尼皆有含起司
另外瑪格麗特裡面有九層塔、番茄,吃起來就像吐司版的pizza 😎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6).JPG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7).JPG

 

香濃的起司和脆脆的吐司一起吃,覺得非常好吃,我很喜歡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8).JPG

 


 

總結這算是一間還不錯的咖啡店
位子多、不擁擠,價位也算ok,可以行動支付
菜單上的鬆餅、聖代和優格感覺都非常好吃,有空的話會想再來吃吃看

🍴餐廳│庫卡咖啡
📍地點│10463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
📅用餐日期│2020.09.05(六)

實踐大學庫卡咖啡_瑪格麗特帕尼尼 拿鐵 (2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