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4).JPG

來士林夜市都不太知道要吃什麼,買了一杯珍煮丹以後就覺得在附近吃飯就好
所以選了一家食堂這間日式料理小店
因為覺得還不錯,就寫一篇小小的食記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1).JPG

 

店內位子不多,但是不會覺得壅擠
環境很乾淨,在夜市中算是個比較不亂一點的地方 🤣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2).JPG

 

餐點有烏龍麵、部隊鍋(突然冒出一個韓式料理)、丼飯和飯捲
我們點了一份鮪魚飯捲親子丼
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3).JPG

 

份量都還OK,還有附上兩碗味噌湯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4).JPG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5).JPG

 

盤子要特別拍一下
因為壽司盤子是台灣的形狀!!!我覺得超可愛的!!!
只可惜目前國外觀光客大減啊!!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6).JPG

 

鮪魚飯捲
其實就是壽司吧?裡面除了鮪魚以外還有蘿蔔、蛋、小黃瓜等
最令人不解的(我朋友也覺得很怪),就是他竟然有醃漬蘿蔔!!
我個人本來就不喜歡醃漬物,所以不太準
但連我朋友都說壽司裡面有漬物吃起來很怪 🤣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7).JPG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8).JPG

 

親子丼
丼飯我個人很喜歡,我覺得很好吃,醬汁、蛋和嫩雞肉都非常好下飯
上面灑了七味粉?又增加了不同風味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9).JPG

一家食堂_飯捲壽司 丼飯 (10).JPG

 

🍴餐廳│一家食堂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62號
📅用餐日期│2020.09.13(日)
💲低銷│每人一份餐點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