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jpg

前陣子很瘋狂的玩了動物森友會,前五隻島民沒有裝潢屋,是所謂的樣品屋
朋友很喜歡的島民是樣品屋,想要找保母來幫忙換新房子
而我剛好也喜歡一隻島民,但刷了幾百張機票都遇不到!! 😭
所以最後買了amiibo阿米寶卡,就順便來幫朋友換屋子
因為我們不喜歡更改遊戲機子時間,打算就順順的慢慢玩,所以決定不時旅(改機子更改遊戲)
我就順便紀錄下了這個交換房屋的計畫 😎

朋友喜歡的島民是孟珮,而我喜歡的島民是亞美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阿米寶卡,而我朋友也是第一次換島民的屋子,我們都很怕出錯,這樣島民就要消失在數據海中了 🤣
所以下面是因為怕出錯所以先列了時間表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jpg

 

首先就是要等他家的孟珮搬家,然後隔天掃地時我把他接過來
前提是我當時只有8隻島民,所以沒有空位的問題,如果兩人都是滿島的話,那要當保姆就很難有位子給島民住
因為沒有滿島的問題,我先跟狸克買了土地後,就去朋友家接島民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jpg

 

接完島民後可以多跟他說話,如果他說期待新的生活那就代表有邀請成功
回家後確認土地已經和孟珮成交就ok了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jpg

 

隔天西施惠就會廣播有新進的島民
孟珮家是漂亮的櫻花房間,難怪我朋友想要幫他換房子🤣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6).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7).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8).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9).jpg

 

計劃是他家有島民要搬走的時候我就開始刷阿米寶,但如果不是滿島狀態,阿米寶邀請來露營的會直接住新蓋的房子(新空地)
所以我也照上面的方法,接走他另一隻要換裝潢屋的冰沙,這樣我就滿十隻島民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0).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1).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2).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3).jpg

 

因為我們不時旅,所以就是老老實實地等待他的島上的島民搬家
要讓島民搬家的說法有很多,但我們是認為要有一定的好感度才會有事件泡泡(事件泡泡也包含搬家泡泡)
所以每天努力跟島民聊天送禮物,終於等到了軟糖說要搬家
(朋友忘記截圖,只有當時很興奮拍照說有人要搬家了!!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4).jpg

 

不時旅的話,真的就是要慢慢等待島民搬家
反正這是個休閒的遊戲(雖然初期都爆肝在玩),總會等到想要搬家的島民搬家
當時我接走孟珮的日子是8/5,而軟糖說要搬家是在8/31,所以有耐心的話一個月還是可以等的 😎

用阿米寶邀請來露營地的需要解三次的任務
所以在軟糖說要搬家的那一天,就要去邀請亞美來島上,並解任務
到服務處的狸端機,選擇邀請amiibo,再將卡片放上右邊把守的蘑菇頭就可以了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7).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6).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5).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8).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19).jpg

 

蘑菇頭感應到amiibo卡以後,就會出現是否邀請的選項
亞美出現以後會先打招呼,然後就來島上露營
(若當時島上露營地剛好有人也可以擠走,但一天只能邀請一次amiibo)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0).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1).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2).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3).jpg

 

到露營地後,就可以看到有人來露營了!!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4).jpg

 

亞美真的太可愛了!!
和亞美對話後,他會希望你做DIY給他,如果沒有學那個DIY的話,他會給你DIY方程式
所以也有許多人用amiibo來學DIY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5).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6).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7).jpg

 

做好以後再交給他就可以了
他會送你禮物當回禮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8).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29).jpg

 

amiibo露營的客人需要解三次任務
所以他隔天就會走,隔天就記得要再把他邀請過來解第二次任務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0).jpg

 

隔天當然要來狸端機再把他邀請過來囉~
順帶一提,阿米寶的露營地客人不用連續解任務,可以分開天數解任務,但因為我是在軟糖說要搬家的那天才開始解任務,所以需要連續三天都邀請過來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1).jpg

 

第二天會需要不同的DIY,就一樣照他的需求做給他,他一樣會給回禮
而這天朋友島上的軟糖是處於掃地狀態,明天會變成空地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2).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3).jpg

 

隔天亞美當然就離開了,所以要再次邀請他解最後的任務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4).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5).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6).jpg

 

第三次做完任務後,亞美就會想著下來,然後去問服務處
滿島的狀態他無法入住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7).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8).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39).jpg

 

所以他會問你覺得誰想搬家,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讓孟珮搬家
(如果是一般露營地的客人會隨機選擇要搬家的島民)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0).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1).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2).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3).jpg

 

選擇讓孟珮搬家後,孟珮就會直接變成掃地狀態
這時候我朋友家的軟糖已經離開,變成空地狀態,他就可以來邀請孟珮去住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4).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5).jpg

 

朋友邀請成功後,孟珮就會跟我說他要離開了
並跟我說他會搬到哪裡去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6).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7).jpg

 

順帶一提,來接走孟珮的這天剛好有妹妹
妹妹還剛好在孟珮家門口,所以就攔截他強迫拍照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8).jpg

 

雖然跟孟珮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最後最後搬家這天他竟然穿著我設計的衣服!!
太感動了吧這小子!!
趁著她離開前多拍幾張,也順便偷渡一下我設計的衣服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49).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0).jpg

 

如果島民被邀請走了,在有人坐飛機登島或離開的狀態後,島民就會消失,房間就只會剩下還在房間的人
所以看到這狀態不要怕啊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1).jpg

 

在外面的人就進不了屋了,出來後房子是關燈的
房子會寫著『已搬家』,就代表他已經被邀請成功
我朋友那邊的空地房子就會變成已成交(但沒有拍他家的照片)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2).jpg

 

隔天房子就會變成亞美成交囉~ 😳
晚上玩具熊也說會有新島民來入住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3).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4).jpg

 

之後西施惠也會廣播有新的島民
亞美就成功搬進來囉!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5).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6).jpg

 

亞美真得很可愛所以他一來入住我就拍了超多照片啊!!
我心中世界第一可愛的島民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7).jpg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8).jpg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動森的島民換房子的小記錄
如果用時旅的話,就是一直換日一直刷搬家泡泡
但我們沒有時旅,所以等待了一陣子才把孟珮交換回去
如果有時間、有耐心的話就慢慢等慢慢玩吧,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島民 😳

動森島民換裝潢屋_amiibo阿米包 不時旅 (5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