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4).JPG

今天搭車回台北,就直接在南港車站用餐
突然有點想吃炸豬排,所以就到了citylink的C棟9樓,在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用餐
順便拍照,寫了這篇小小小食記,照片實在不多 😳

店面就是乾淨明亮的日式風格
店內位子我就沒有拍了,太多人在用餐了不好意思拍 😳
位子非常非常多,大桌小桌都有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JPG

 

菜單因為非常多頁,所以我也就不拍了
最後點的是里肌豬排鍋膳,其實他還有個秋季炸螃蟹的我好想吃啊
可是又好想吃這種稍微重鹹的鍋膳 😎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2).JPG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3).JPG

 

餐前先送上三樣小菜和麥茶,都可以無限續加
很喜歡日是這種漂亮的小碟子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4).JPG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5).JPG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6).JPG

 

還有一般日式豬排店都會有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無限續加,如果豬排吃膩了也可以配高麗菜吃,比較清爽
桌上有和風醬、芝麻醬可以沾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7).JPG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8).JPG

 

熱騰騰的里肌豬排鍋膳就上桌了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吃飯,桌子就滿了,萬一兩人吃飯又加點東西的話哪擺得下啊 🤣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9).JPG

 

米飯我選擇 糙米(還是五穀米?我忘了,反正就不是白飯) 😎
湯就選擇普通的味噌豆腐湯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0).JPG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1).JPG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炸物變的軟軟的
但如果是這種鐵鍋料理的話我超愛的,就喜歡炸物配著鹹鹹的蛋汁和洋蔥一起吃
鍋底還有一些烏龍麵,整體分量蠻多的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2).JPG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3).JPG

 

豬排厚度很夠,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還好我沒有加點其他東西,不然肯定吃不完 😎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4).JPG

 

🍴餐廳│靜岡勝政日式豬排_南港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9樓 C棟
📅用餐日期│202010.04(日)

岡勝政日式豬排_里肌豬排鍋膳 (1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