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9).JPG

是的,又是YAYOI 彌生軒!!! 我到底有多愛彌生軒 🤣
自從去日本吃過彌生軒以後,就愛上彌生軒,這是我第5篇彌生軒的食記 🤣


今天要送朋友去車站坐車,她也是上次在日本吃過以後覺得無敵好吃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們來車站吃彌生軒
店面在角落靠近捷運站的位置,非常好找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JPG

 

環境乾淨,位子蠻多的,走道不會讓人覺得壅擠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2).JPG

 

菜單一樣不拍上來,因為太多頁了~
點餐用桌上的平板點餐系統,我們最後點了以下餐點
金の定食 豪華煮定食(牛) NT$290元
味噌炸豬排煮定食 NT$ 310元
單點 唐揚炸雞(3個) NT$120元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3).JPG

 

金の定食 豪華煮定食(牛)
這個套餐有蝦子、豬肉及牛肉,是我之前最愛點的一個套餐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肉有夠開心的啊!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4).JPG

 

鐵鍋內還有蛋、洋蔥的醬汁
我超喜歡這個醬汁配飯吃,無敵無敵好吃!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5).JPG

 

接著是我是這次點的味噌炸豬排煮定食
套餐應該還有一個溫泉蛋,只是還沒有送上來,之後才補上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6).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7).JPG

 

豬排厚度蠻後的,配上味噌醬很好吃
整體吃下來真的很飽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8).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9).JPG

 

溫泉蛋我直接打在飯裡
全部搭配起來一起吃,非常滿足!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0).JPG

 

另外套餐有漬物小菜和湯品
我不喜歡漬物,可是彌生軒的漬物我卻可以吃光光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1).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3).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2).JPG

 

最後是我們單點的唐揚炸雞
因為只有3塊,價格120元,我們都覺得有點貴啊~
不過剛炸好的很嫩很好吃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4).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5).JPG

 

忘記店員說這是什麼醬料了 🤣
雖然我覺得加上金桔?酸酸的就蠻好吃的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6).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7).JPG

 


 

這絕對不會是我最後一篇彌生軒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合我胃口,下次又來用餐的話,我還是會寫食記 👍🏻

🍴餐廳│彌生軒 YAYOI 南港車站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

📅用餐日期│2020.11.29(日)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南港車站店_味噌炸豬排定食 (1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