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的芋圓5.jpg

 

好的首先,在我寫這篇小不拉嘰的記錄的時候,查了地址才發現是不是停業了啊啊啊啊啊🤣
Google map上面寫永久停業,沒想到我用餐沒多久後就停業了
但既然都拍照了,就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聽聞『阿爸的芋圓』非常好吃,喜歡吃芋圓珍珠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但樂華夜市真的太遠了(對我來說),所以一直沒有去光顧這個有名的夜市和美食
經過台北車站京站的時候發現有阿爸的芋圓分店,就不考慮的坐下來吃吃看
由於是突然經過的,所以拍得非常隨意,也沒有拍照店面的照片🤣

先拍個菜單
有三大類:蔗片冰、熱甜湯、涼甜湯

阿爸的芋圓0.jpg

 

因為我想要吃芋圓、粉圓,所以選了芋見1號
一碗150元,實在是有點貴🥲

阿爸的芋圓1.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竟然是用免洗碗裝的
我以為會是一般陶瓷盤之類的,總覺得用這個碗裝就沒那麼好看
另外還附上了一杯熱茶,因為當天很熱所以有點納悶為什麼會附熱茶,但吃冰吃到最後就覺得冷,有熱茶剛剛好

阿爸的芋圓2.jpg

阿爸的芋圓3.jpg

 

芋見1號的內容物有:芋泥球、芋泥漿、芋圓、白玉湯圓、粉圓、小薏仁
料整碗塞得滿滿的,只是湯圓形狀和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圓圓的那種😳

阿爸的芋圓4.jpg

阿爸的芋圓5.jpg

阿爸的芋圓6.jpg

 

剛開始沒有注意到是蔗片冰,挖了一口發現冰的形狀好酷!才發現是蔗片冰
味道也會和一般挫冰口感不同,我自己蠻喜歡的
然後我很喜歡他的粉圓,雖然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粉圓珍珠之類的🤣,但整晚都是我喜歡的料 非常滿足

阿爸的芋圓7.jpg

阿爸的芋圓8.jpg

 

🍴餐廳│阿爸的芋圓 台北京站店(停業中?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用餐日期│2021.02.15(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