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7.jpg

這天來到松菸看展覽
上次吃了附近的啟床號,附上上次的小食記
👉🏻【台北 信義區】松菸早午餐_啟床號x芋泥起司蛋吐司

這次來到他對面的『吐司股長』
門面非常好找,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室內裝潢是小學教室的氛圍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0.jpg

 

因為看展的關係,很晚才來用餐,大概下午一點以後
過了尖峰用餐時刻,所以當時店內沒有客人,趁機拍個店內照🤣
仿小學教室的裝潢真的很可愛,另外菜單在牆面傷也是黑板的樣子,非常懷念
而且上面的圖案和字都好好看!創作這黑板的人也太厲害了👍🏻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1.jpg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2.jpg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3.jpg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4.jpg

 

附上菜單
我這次點了以下餐點
匈牙利豬排總匯吐司 NT$85元
拿鐵咖啡 NT$65元
最後點餐時間是下午一點半,還好我來得及趕上😳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5.jpg

 

衛生紙、吸管都在桌面上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6.jpg

 

以下是我這次的餐點~
飲料就是一般的拿鐵咖啡,沒有什麼漂亮的外表和口感😌
而吐司烤得非常漂亮(這桌面燈光也打得剛剛好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7.jpg

 

這個份量對我來說是蠻飽的
內容物有豬排、蛋、小黃瓜、美乃滋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8.jpg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9.jpg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10.jpg

 

不得不說,這個吐司真的烤得很漂亮
而且是內外都有烤,我很喜歡~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11.jpg

 

豬排也算是蠻有厚度的
不確定吐司內部是不是有一點花生醬,我很喜歡吐司內部沾醬的味道
另外雖然沒有很喜歡美乃滋,不過蔬菜加美乃滋的部分調配得很棒
整個吐司我吃得很開心😳

吐司股長松菸店x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12.jpg

 

這間『吐司股長』在上次啟床號吃早餐的時候就看到了,也決定要來吃,還好沒有踩雷
我個人蠻喜歡這間店的,菜單上的雞腿排、花生火腿等,我都好想吃吃看
反正還蠻常來松菸的,有機會會再來用餐👍🏻


🍴餐廳│吐司股長 松菸文創店
📍地點│8之1號, 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信義區台北市110
📅用餐日期│2021.11.06(六)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