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3.jpg

高雄橋頭是個小小的鄉鎮,硬要說有什麼好吃的應該都會想到肉包
既然來到橋頭糖廠,就不能不吃一下『橋頭太成肉包』
之前來糖廠我都會買來邊走邊吃,這次當然也要買來吃

橋頭太成肉包的店面很好找,也就是捷運糖廠站走出來不久而已
店面小小的,價格直接貼在門口上方
也會告知當日出爐的有哪些口味

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0.jpg

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1.jpg

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2.jpg

 

蛋黃香菇肉包
這是我個人最愛吃的口味
香菇和蛋黃根本就是肉包的靈魂啊!(太誇張
總之這是我每次必吃的肉包

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3.jpg

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4.jpg

1橋頭糖廠太成肉包蛋黃香菇肉包5.jpg

 

朋友也點了許多口味,但由於大家吃得很開心我就忘記拍照了
最後我們吃完了還想再吃,就又買了一個黑糖竹筍香菇肉包
黑糖麵團的香氣我很喜歡,裡面的竹筍更香,真的很喜歡竹筍口味的包子

2橋頭糖廠太成肉包黑糖竹筍香菇肉包0.jpg

2橋頭糖廠太成肉包黑糖竹筍香菇肉包1.jpg

 


 

這是一篇小到不行的小食記
真心推一下橋頭糖廠的肉包子,我個人比較喜歡皮薄的包子
但太成肉包我真的很喜歡吃,他裡面的鮮肉很符合我的口感
來糖廠走走逛逛的話,記得買個肉包子吃吃看歐😳

🍴餐廳│橋頭太成肉包 糖廠店
📍地點│825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24號
📅用餐日期│2021.12.11(六)

2橋頭糖廠太成肉包黑糖竹筍香菇肉包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