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6.jpg

 

也沒有什麼特別或厲害的,只是最近買了氣炸鍋
所以自己在家做了小小的馬芬蛋糕,記錄一下🤣

材料非常簡單,因為我懶得另外買(很廢
就用了家裡有的材料而已,分別是 :
香蕉x2
雞蛋x1
燕麥棒x1(照片有兩包,但我只用了一包
麥片x適量
蔓越莓乾x適量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0.jpg

 

把香蕉攪成泥以後
再把雞蛋丟進去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1.jpg

 

看別人食譜是用燕麥或是麵粉
但我沒有那些東西,就直接拿了燕麥棒🤣
把燕麥棒弄碎後,放進去攪拌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2.jpg

 

大致混合就好了
香蕉沒有攪的很細,覺得這樣應該也可以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3.jpg

 

放入杯子前,先抹一些奶油
以免到時候黏住拿不出來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4.jpg

 

先在底層鋪一點香蕉泥
之後放一些麥片
這邊有些人是放果乾等,但我沒有🤣,所以就隨意拿了家裡的麥片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5.jpg

 

然後量沒有抓好,剛剛下面鋪太多香蕉泥
所以這邊上面的量就很少
在最上面我還是放了蔓越莓乾(※但這是個很錯誤的決定🥺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6.jpg

 

放完後就直接放進氣炸鍋
我的溫度設定180度,時間20分鐘
(由於我沒有考量到杯子比較厚,烤完後覺得應該設定低一點點然後烤久一點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7.jpg

 

烤完後就是黑黑的~~~~燈燈燈~~
就是剛剛的蔓越莓乾太早放上面了
因為他並不是濕潤的果子,所以烤一下就焦掉了🤣
應該烤到一半再放上去的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8.jpg

 

除了焦掉的蔓越莓乾,其他整體顏色還算可以(嗎?
第一次氣炸蛋糕,我覺得應該還算可以吃吧🤣
(為了美觀,又在上面放一些蔓越莓乾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9.jpg

 

切開後有香香的香蕉味
中間的麥片讓蛋糕比較有層次一點點
只是下面的香蕉泥太多,加上杯子比較厚,所以比較濕軟一點
下次應該烤久一點點,會比較不會這麼濕,但我自己覺得還是好吃的😳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10.jpg

氣炸鍋x簡易香蕉馬芬蛋糕1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