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6.jpg

南港車站裡有很多店家可以用餐,但我這次選擇走到附近吃拉麵
走路約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九湯屋日本拉麵』

店面算是在一個社區裡?
我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路痴正常發揮中
店面外面有很多燈籠,很有日式的風格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0.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2.jpg

 

由於點餐是用點餐機,所以沒有紙本菜單可以拍照
詳細菜單可能要上網找😌
拉麵有分日式拉麵、韓式拉麵、中國風味和地獄風味
最後我選擇了日式風味拉麵的特級濃口白湯拉麵,又另外點了一個小菜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3.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4.jpg

 

另外內用點餐的話,要自己拿鐵排放桌上
點餐機選桌上就是自己拿的鐵牌號碼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5.jpg

 

我大概下午四點多來用餐(很奇怪的時間🤣
其實當時有三組客人正在用餐
這奇怪的時間點還有客人,我想平常應該是生意不錯的樣子
趁人走了以後我才有空擋可以拍到整個用餐環境,不壅擠而且乾淨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6.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7.jpg

 

入座後,把剛剛的鐵排放桌上即可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8.jpg

 

有點小菜的話,入座後就可以接去冰箱拿取
餐具、衛生紙和調味料在旁邊的小桌子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9.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0.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1.jpg

 

可能因為沒有太多人的關係,所以上餐很快
小菜的海帶絲就是個小菜🤣沒特別感想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2.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3.jpg

 

份量對我來說算是剛好
而且湯真的很濃我很喜歡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4.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5.jpg

 

另外溏心蛋是一定要的
肉片也很好吃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6.jpg

九湯屋日本拉麵x特級濃口白湯拉麵17.jpg


我不是特愛拉麵的人,所以這篇也就是一個小小的記錄食記
無法說出拉麵的特別口感🤣

🍴餐廳│九湯屋日本拉麵 南港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30巷2號
📅用餐日期│2022.02.13(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