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5.jpg

 

聽聞朋友說這間『光輝肉羹』很好吃,超過四十年的老店,所以下班就跟朋友繞來吃吃看
店面在榮華市場內,也就是士林捷運、士林夜市附近


雖然在市場內,但還算滿好找的
生意很好,終於讓我拍到一張沒有人擋著招牌的照片🤣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1.jpg

 

店內位子不算太多
但這樣不會太壅擠,算是個很舒適的空間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2.jpg

 

筷子和醬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只是我似乎沒有看到衛生紙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3.jpg

 

餐點非常平價(對台北市的物價來說真的是好便宜啊
品項非常乾淨清楚,不太會有選擇障礙🤣
最後我們點了兩碗滷肉飯、兩碗肉羹湯、一個燙青菜和一個油豆腐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4.jpg

 

滷肉飯、油豆腐上菜速度非常快
但再等個一下子,燙青菜和肉羹湯也就會送上了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5.jpg

 

肉羹湯我覺得還不錯,肉羹份量不算少
裡面有白菜很好吃,喜歡酸一點也可以自己加醋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6.jpg

 

燙青菜就是燙青菜
而油豆腐就是油豆腐🤣
就是道地小吃的美味,所以似乎沒有什麼特別需要說的地方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7.jpg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8.jpg

 

而滷肉飯的部分,我個人反而是覺得還好
但其他朋友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有更好吃的滷肉飯(?
另外如果有顆半熟蛋似乎會更棒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10.jpg

士林光輝肉羹x滷肉飯油豆腐肉羹湯9.jpg

 

🍴飲食│光輝肉羹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21號
📅用餐日期│2022.05.06(五)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