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0.jpg

我超喜歡吃吐司、三明治
尤其是烤過的最讚了!
所以今天來到這間『高三孝 南昌店』,標榜著炭烤吐司專賣,我還不來吃吃看嗎 🤣

『高三孝 南昌店』靠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走路只要幾分鐘,交通還算方便
店面也很好找,風格是學校的風格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jpg

 

店內有一大面的粉筆彩繪圖
真的真的是畫的很好看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2.jpg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3.jpg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座位也是模仿學校教室課桌椅的風格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4.jpg

 

餐具和醬料在靠近櫃台旁的桌子上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5.jpg

 

來貼個菜單
如果想要看圖片,牆面上有吐司的照片(雖然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
除了烤土司以外,還有厚片、蘿蔔糕、烤菠蘿的品項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6.jpg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7.jpg

 

但因為我就是想吃烤土司,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吐司(毫不意外
點了 雞腿排蛋烤土司和一杯拿鐵
結完帳後,拿號碼牌在位子上等待就好了 😳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8.jpg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9.jpg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他是用免洗的餐具
不確定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就沒有餐盤來的好看,但烤土司看起來就是好好吃!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0.jpg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1.jpg

 

吐司中間有雞腿排、但、生菜和小黃瓜
算是個安全牌的搭配
份量也算多(對我來說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2.jpg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3.jpg

 

重點就是烤土司啊!(至少我的重點是烤吐司 🤣
 這吐司烤的顏色真的是很美,而且烤得很均勻
重點是!不只有烤外面,裡面那面也是有烤過的 👍🏻 👍🏻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4.jpg

 

為避免出現超商的假三明治(?
所以吃到中間還特地拍一下,中間也是滿滿的料歐
吐司邊才有比較少一點,至少不是虛有其表的吐司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5.jpg

 

『高三孝』的烤土司對我來說很可以
不論是分量、口感都很喜歡,是一間我還會再來用餐的吐司店 😳

🍴飲食│高三孝 南昌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50-3號一樓
📅用餐日期│2022.03.19(六)

高三孝炭烤吐司專賣x雞腿排蛋烤土司1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