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1.jpg

 

這天天氣很熱,就直接打開地圖找個冰吃
看到這間『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的評價很高,就決定走來吃吃看

店面還算好找,就在萬華車站附近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小排隊人潮了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2.jpg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3.jpg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4.jpg

 

品項不多
大致就是仙草冰、仙草冰+奶、仙草奶凍和燒仙草(冬季限定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5.jpg

 

內用的位子不多,空間也不算大
但還算乾淨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6.jpg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7.jpg

 

最後我點了仙草冰+奶+珍珠
看著黑黑的仙草配上奶精?很有水墨的感覺好療癒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8.jpg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9.jpg

 

因為有另外加珍珠(+5元
所以可以吃到滑嫩的仙草和QQ的珍珠
整晚我覺得好消暑好好吃,難怪會生意這麼好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10.jpg

 

吃了幾口後才發現碗上有店家的名字
似乎還有一個五十幾年老店的字樣,但我沒有拍到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x消暑冰品仙草冰加奶加珍珠11.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道地、接地氣的小食
加上天氣熱,來一碗仙草冰消消暑真的加分
我覺得滑順好喝,離開前還想買一杯仙草奶凍回家 🤣

🍴飲食│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
📍地點│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38號
📅用餐日期│2022.03.19(六)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