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5.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
今天來到『On the Road』,在天母棒球場附近,沒有吃過義式冰淇淋😳
這天朋友帶我來吃,好好吃噢,我好喜歡

一開始找到店家的時候,因為門面黑黑暗暗的,還以為要關了或是生意不好
結果看到裡面超多人的啊!🤣
生意好到一個不行,但為什麼招牌要這麼灰灰暗暗啊🤣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1.jpg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2.jpg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3.jpg

 

價位在牆上,但我忘記拍照了
大致是雙球冰淇淋99元,三球的話是149元,餅乾加價應該是10元(? 忘了🤣

口味似乎每天都會不同,所以當天來店才會知道有什麼口味
每個口味其實都想要吃吃看😳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4.jpg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5.jpg

 

最後選了以下口味
薰衣草莓果 Barries + Lavender Gelato
招牌芝麻 Classic Sesame Gelato
85雙厚黑巧脆片 Double Dark Chocolate with Chips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6.jpg

 

總覺得店員應該是有依照口味分別放順序
最上面放了微酸的莓果
中間放了不甜膩的芝麻,最後才是濃厚巧克力
這樣的搭配順序超棒的

莓果很香,但我吃不出薰衣草味,可是朋友說薰衣草味很重🤣
芝麻意外的超級好吃,原本只是想吃吃看而已,結果芝麻香好棒
最後的雙厚巧克力,真的是好棒,超濃好好吃🥺🥺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餅乾,不是軟軟空心的感覺,而是扎實的脆脆的餅乾,超愛好吃啦!

天母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7.jpg


🍴飲食│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用餐日期│2022.06.3(五)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