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3.jpg

 

這天在南京復興站附近,想找個早午餐店
沒想到附近沒有喜歡的店,想要去的店又客滿,所以就改成吃一頓飽飽的中餐好了
就選了這間『鶴田屋 日式洋食廚房』

店面很好找,有個綠色的招牌(我拍失焦了
外觀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沒有很日式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2.jpg

 

我在店家一開始營業就來了,所以沒有客人
用餐到一半時就超多客人,生意很好
店內環境乾淨、空間也算寬敞不會擁擠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3.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4.jpg

 

餐具在桌面上或旁邊的小桌子上都有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5.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6.jpg

 

菜單很多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拍了這一頁 😌
我最後點了炸腰內肉 炸蝦雙拼
但真的覺得好餓,又加點一個咖哩可樂餅
(整個要胖死啦啦啦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7.jpg

 

首先先上了沙拉和湯
湯應該是洋蔥湯?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湯的味道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8.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9.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0.jpg

 

接著就是我的主餐囉!!
這個豬排和蝦子真的是很大,份量超夠的,真的要胖死啦~(自己要點這麼多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1.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2.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3.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4.jpg

 

炸蝦很大隻,而且我覺得很新鮮
吃起來會小彈牙的那種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5.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6.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7.jpg

 

豬排也是很厚一塊,而且還有六塊!整個超飽的
豬排炸得非常好吃,不會很柴,配飯吃很快就可以吃完了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8.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19.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20.jpg

 

最後是萬惡的加點的咖哩可樂餅
我以為是咖哩會淋在上面(想太多
原來是內餡是咖哩口味
咖哩可麗餅內餡很紮實面密,外面炸得酥酥的很好吃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22.jpg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23.jpg

 

🍴飲食│鶴田屋 日式洋食廚房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3號
📅用餐日期│2022.05.21(六)

鶴田屋日式洋食廚房x炸腰內肉炸蝦x咖哩可樂餅2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