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1.jpg

這間燒餅店我也是看了好久,因為在南港車站附近
之前都想說搭車前買一下,結果一直沒去買,這次終於來給他吃吃看

『南港老張燒餅店』的店面很好找
雖然只有一個店面大小,但是招牌很清楚的白底藍字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2.jpg

 

我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排隊
但幾乎都是電話預訂,然後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提走...,生意也太好了吧
就連我現在拍這張,店員也是提了一大袋... 🤣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3.jpg

 

價格不算貴,很適合下午茶吃個一兩樣東西的價格
最後我買了一個胡椒餅和一個小酥餅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4.jpg

 

店員手忙碌的都沒有停
在我前後的客人真的都是直接買超多的啦
都50個起跳 😳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5.jpg

 

買完後覺得要熱熱吃才好吃
所以就在路邊找了位子坐下來吃吃看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6.jpg

 

小酥餅真的很好吃
蔥味很香,上面的白芝麻也很香,我個人滿喜歡的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7.jpg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8.jpg

 

胡椒餅
胡椒餅也是好吃的,外皮就是要酥酥脆脆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9.jpg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10.jpg

 

內餡的肉也是很多,吃起來很滿足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酥脆的外皮
只是硬要比較的話,我還是覺得北車附近的福州胡椒餅? 比較好吃一些 🤣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11.jpg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12.jpg

 

這次先買了胡椒餅和小酥餅
在排隊的時候很多人買了燒餅,下次經過的話我也會來吃吃看燒餅 😎

🍴飲食│南港老張燒餅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用餐日期│2022.06.19(日)

南港老張碳烤燒餅店x胡椒餅x小酥餅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