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春捲伯x炸韭菜春捲x炸地瓜蝦餅12.jpg

好的,這是一篇真的是小不拉機的小食記了
但因為我自己覺得很好吃,所以就還是把這亂七八糟的照片記錄下來

這間『春捲伯』是我們要去宜蘭忍者村的路上隨便搜到的店
似乎沒什麼聽說過,但評分又很高所以已就來買
剛來的時候就有排隊小人潮

宜蘭礁溪春捲伯x炸韭菜春捲x炸地瓜蝦餅11.jpg

 

現在真的好少好少看到這個佛心價格了
春捲25元 蝦餅30元
因為很便宜,所以我們就都各買一個

宜蘭礁溪春捲伯x炸韭菜春捲x炸地瓜蝦餅12.jpg

 

雖然有排隊人潮,但是炸的速度很快,所以沒有等很久
另外當時沒有想說要記錄,所以照片也是隨便拍拍,就沒有拍照沾醬
沾醬是在攤位檯面旁邊,需要自己沾
記得有一般沾醬和辣沾醬,另外還有胡椒粉

宜蘭礁溪春捲伯x炸韭菜春捲x炸地瓜蝦餅13.jpg

 

真的是拍得有夠隨便的🤣
春捲裡面是滿滿的韭菜,如果喜歡韭菜的人應該會很愛
然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蝦餅!
蝦餅有小隻的蝦蝦,還有地瓜,炸起來真的是好好吃....
春捲我沾了一般醬油沾醬,蝦餅我直接撒胡椒粉
兩個都很好吃,但我最愛蝦餅!

宜蘭礁溪春捲伯x炸韭菜春捲x炸地瓜蝦餅14.jpg

 

原本對這間小攤位沒有什麼想法,吃了以後覺得真的好好吃
但也來不及拍什麼好看的照片了🤣
價格便宜,份量看似也不大,結果一個春捲和蝦餅也是可以吃得飽了...
因為我們吃了都覺得很值得推推,最後還是決定記錄下這篇小不拉嘰的食記
下次要是又來宜蘭礁溪,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買一次地瓜蝦餅😳

🍴飲食│春捲伯
📍地點│262宜蘭縣礁溪鄉育龍路21號
📅用餐日期│2022.07.31(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