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1.jpg

這天生日來到桃園
也沒有想說要特別吃什麼大餐或是昂貴的餐點
我很喜歡吃丼飯,所以就決定選了這間車站附近的『揪丼』

『揪丼』位於桃園ATT筷食尚的3樓
這裡有許多餐廳,但店面很好找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jpg

 

很幸運的發現當日壽星有5折!
而我剛好那天就是當日壽星,覺得好開心啊 🤣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jpg

 

我下午來用餐,所以不是用餐尖峰時段
剛好可以拍到整間店的空間(雖然我一拍完就有人來用餐了 🤣
店內空間很大,環境很乾淨、舒適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3.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4.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5.jpg


吧台有飲料、湯品可以自助取用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6.jpg

 

『揪丼』當就是以丼飯為主
照片上的海鮮丼飯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7.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8.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9.jpg

 

但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然後突然好想好想吃牛肉,所以就點了炸牛排的熟丼
壽星有5折優惠,我當然就給他加大了...🤣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0.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1.jpg


餐點送上來前
先端來等下要烤牛肉的器具
還有三樣小菜,分別是毛豆、蘿蔔和黑木耳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2.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3.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4.jpg

 

再等個一下子我的炸牛排熟丼飯就送上啦!!
這個餐點整個看起來超美味的...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5.jpg

 

餐點的飯有淋上醬油,吃起來更香更入味
沾醬有三種,應該是胡麻、醬油?最右邊的我吃不出來 😳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胡麻和醬油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6.jpg

 

還有一杯小果醋,我個人超愛小果醋
另外他附上的湯品也想特別說一下
雖然自助吧台也有湯品,但我沒有裝
這個餐點的湯品我原以為也就是很一般便宜無聊的味增湯(沒禮貌
結果她湯裡面有肉塊!不知道為什麼吃到肉塊的時候覺得這碗湯也太超值了吧 🤣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7.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8.jpg

 

接著就是本餐點的重點了!炸牛排!!
吃過幾次炸牛排,我滿喜歡的,因為可以自己決定肉的熟度
剛烤完馬上吃也是最好吃的
因為選了大份的關係,整盤牛肉有夠多的 😎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19.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0.jpg

 

牛肉外面是炸過的
而裡面是生的,接著就放上烤盤囉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1.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2.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3.jpg

 

一放上去就會噗滋噗滋地響
看著那個煙,就覺得好美味好療癒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4.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5.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6.jpg

 

之前有吃過一次炸牛排
牛肉肉質很... 咬不斷?(不知道怎麼説
但這間『揪丼』的牛肉,不管我烤生一點、熟一點,都很好吃!!!!
肉吃起來超軟嫩...,加上我又是半價吃到的,就覺得也太幸運了吧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7.jpg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8.jpg

 

因為小烤爐的火會滅掉
可能我吃太慢了,火越來越小,所以最後就直接一次都把剩下的肉放上去
烤盤上滿滿的肉 🤣,之後一次吃掉,超滿足

 

我個人很推薦這間『揪丼』
餐點價位不高、交通方便,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店員也很親切
重點是那個炸牛排好好吃啊!!!
好吃到我下次還可以再去桃園吃一次(? 🤣

🍴飲食│揪丼 日式丼飯の海鮮丼飯
📍地點│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 3 樓
📅用餐日期│2022.06.23(四)

桃園火車站揪丼x海鮮丼x炸牛排熟丼飯2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