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9.jpg

這是一篇小小的食記
來到萬華南機場夜市附近的『金銘雞腿魯肉飯』
因為隨意吃個飯,所以沒有拍太多美麗的照片🤣

店面就是很一般的便當店的感覺
但是生意相當好
內用都是客滿的,等了一陣子才入座
用餐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算是有點小擁擠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1.jpg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2.jpg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3.jpg

 

最後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滷雞腿飯、炸排骨飯、滷肉飯、炸蝦捲和燙青菜
炸蝦捲和燙青菜沒有太特別我就不拍照了 😎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4.jpg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5.jpg

 

滷肉飯
喜歡這種偏油的滷肉飯
在等待內用的時候,聽到很多人買滷肉飯
真的是很香很下飯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6.jpg

 

炸排骨飯
對我來說是普普通通的好吃排骨飯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7.jpg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8.jpg

 

滷雞腿飯
這真是令我驚豔的滷雞腿飯
第一是因為他顏色真的太黑啦啦啦!剛送上的時候我嚇了一下
想說這滷雞腿也太黑了吧!
第二是驚艷是他超好吃.....雞肉超嫩,而且滷得非常入味
朋友說是因為用中藥滷的?所以顏色才會這樣
然後滷汁味道跟一般吃到的都不太一樣,我很喜歡這個滷雞腿!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9.jpg

南機場金銘雞腿魯肉飯x魯雞腿便當x炸排骨10.jpg

 

🍴飲食│金銘雞腿魯肉飯
📍地點│10881台北市萬華區國興路72號
📅用餐日期│2022.08.13(六)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