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6.jpg

這間『慢食堂』在我清單超久的
這次來桃園,我就決定要把這間排進去!

『慢食堂』店面離車站有段距離,不過我真的好想吃,所以就沿路晃著晃著走過來了
沒有太大的招牌,但也不致於不好找
門口有個小小的木板『 たまたま  TAMA TAMA』
店家牆面如果沒有那些網子可能會更好看(?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2.jpg

 

這天我是平日來的,沒想到超多人...(大家不用上班嗎🤣
所以我現在還等了一下子
戶外有個小空間,可以在樹下坐著滑手機等待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3.jpg

 

等一下子後終於可以用餐了
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可以選擇,因為天氣很熱大多都選室內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4.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5.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6.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7.jpg

 

店內整個就是日系文青風
書架上有許多日文或是日本相關的書籍
還有一些日式的小物,非常可愛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8.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9.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0.jpg

 

桌面還有藝文相關的宣傳單
牆上有一些手寫的文字,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細細的看一下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1.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2.jpg

 

菜單的部分很簡單
就是冰品、甜湯、烤物和飲品
還有些季節限定的商品,會貼在櫃檯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3.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4.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5.jpg

 

而我抹茶控,我當然就是為了可愛的抹茶冰來的
最後點了『豪華宇治金時』
還另外點了『海苔烤糰子』

豪華宇治金時
內容物有抹茶冰淇淋、紅豆、白玉、抹茶凍、抹茶糖漿和煉乳
剉冰塞滿整個碗,上面的紅豆泥配上綠色的抹茶整個超療癒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6.jpg

 

好,我真的很想趕快吃他,所以拍失焦了 🤣 
在剉冰下面還有白玉,整碗冰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7.jpg

 

海苔烤糰子
烤糰子有很多口味,思考了很久選了海苔
但出乎我意料長相 🤣,我沒有事先查長什麼樣子,預想是會有海苔粉或海苔絲灑在糰子上
沒有想到是這樣直接包起來,一開始看到差點笑出來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9.jpg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18.jpg

 

 

烤糰子超好吃的!!!
剛送上熱熱的時候就要給他吃下去!糰子超Q的
剛剛吃完冰,再吃個烤糰子配熱茶,整個超舒服超享受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20.jpg

 

🍴飲食│慢食堂
📍地點│330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用餐日期│2022.06.23(四)

人氣日式刨冰 桃園慢食堂x豪華宇治金時x海苔烤糰子2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