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9.jpg

沒錯!我又來吃『彌生軒』了!
『彌生軒』真的是我的菜,沒選擇的話就選彌生軒就錯不了!
之前吃了好幾次彌生軒,也懶得貼連結了🤣
這篇就也是一個吃吃喝喝拍照的小食記

這次選的是板橋車站店,因為剛好搭車回北部
店面位於板橋車站的2樓,門面忘記拍了
用餐環境一樣是乾淨明亮,舒適不會擁擠
水杯、紙巾一樣是在桌上自行取用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1.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jpg

 

點餐用桌上的平板點餐,很方便
這次我們點了雙蝦豪華主定食和蒸野菜雞肉定食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3.jpg

 

蒸野菜雞肉定食
這道是期間限定的餐點,套餐都會附小菜、湯品和米飯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4.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5.jpg

 

這感覺就是很健康的一道餐點
有雞肉、花椰菜、地瓜、蓮藕片、高麗菜、玉米筍、豆腐和小番茄等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6.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7.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8.jpg

 

旁邊有附一個沾醬,依自己口味看要不要沾
雞肉真的很嫩,算是一個健健康康清淡的定食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9.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0.jpg

 

雙蝦豪華主定食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一道定食
我覺得很划算,因為他有蝦子和里肌豬和豬五花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炸物泡在裡面軟軟的,但我自己很喜歡,這樣麵衣有醬汁的味道😳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1.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2.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3.jpg

 

蝦子和炸豬排都很好吃,份量也很夠
我真的很喜歡這道餐點
裡面的湯汁也會淋在飯上,超級下飯!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4.jpg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5.jpg

 

彌生軒的小菜、湯品和飯都可以無限續加
以前吃一份就飽了,所以從來沒有加過
但朋友覺得很好吃,就直接加了好幾碗...我要是廚師應該看了會無比開心吧🤣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6.jpg

 

🍴飲食│彌生軒 YAYOI 板橋車站店
📍地點│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用餐日期│2022.02.15(日)

板橋彌生軒 蒸野菜雞肉定食 雙蝦豪華主定食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