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4.jpg

 

之前在大安區延吉街的品都吃過,覺得真的好好吃!價格又不貴!一吃就愛上了
這天跟朋友要找地方聊聊天,就選了『品都串燒 永和店』
離捷運頂溪站走路很快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品都永和店的店面在小巷子內
這天剛好下大雨,剛來的時候超多人的,我真的是趁沒人才拍照的🤣
所以他生意超好喔!是我剛好拍到沒人排隊的畫面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2.jpg

 

菜單就在旁邊,但因為我覺得滿便宜的,所以就直接看想吃什麼就夾了,沒有在看價格🤣
內用的話似乎是要先看內用空間有沒有座位,再去拿盆子夾餐點
但生意真的很好,剛開門就快客滿了,想內用的話要提早到喔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3.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4.jpg

 

最後我們兩人分別夾了這些餐點
接著就在座位上等餐點來就好😳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5.jpg

 

品都永和店的店內空間比較寬敞,和延吉店比起來的話
延吉店真的狹小、又在路邊
永和店則是一個店面,有吧檯桌和4-6人桌,所以適合1-2人聊天,或3-5人好友聚會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6.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7.jpg

 

有飲料和酒都可以點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8.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9.jpg

 

桌上有兩種調味料,兩種我都滿喜歡的
但我不太吃辣,所以右邊紅色那罐後勁對我來說太強🤣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0.jpg

 

因為生意很好,加上串燒需要烹煮時間
所以等了一陣子餐點才送上
串燒送上的時候整個超香的...視覺也擺得很好看😳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1.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2.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3.jpg

 

其中最多朋友推薦的大概就是麻糬豬五花、番茄豬五花、節瓜和花椰菜、肥腸
不過當然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吃哪個就夾哪個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4.jpg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5.jpg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花椰菜
品都的花椰菜串燒真的是超好吃的...,節瓜和小黃瓜我也覺得很讚🥺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6.jpg

 

最後麻糬豬五花真的超級好吃!麻糬整個軟軟QQ的,配上豬五花好好吃...
好吃到我覺得下次可以直接拿兩串🤣
上次在延吉店吃到麻糬豬五花也是一次就愛上,推推!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7.jpg

 

🍴飲食│品都串燒 永和
📍地點│234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5巷4號
📅用餐日期│2022.10.22(六)

永和品都串燒x麻糬豬五花x番茄豬五花x雞腿肉串1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