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0.jpg

 

繼上次在南投埔里吃到蘇媽媽湯圓
我整個愛上,那個糯米湯圓真的是軟軟QQ好吃到不行
但因為我上次點錯餐點,沒有吃到大湯圓,心中的一個小遺憾
所以這次就來到台北通化夜市決定再吃一次蘇媽媽湯圓!

放一下上次南投的食記
👉🏻【南投 埔里鎮】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

台北通化夜市的蘇媽媽湯圓店面在後面的小路上
沒有在最熱鬧的地方,生意看起來還好🤣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3.jpg

 

店內位子不算少
但略微壅擠一點點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4.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5.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6.jpg

 

除了現場餐點以外,還可以買一些周邊商品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7.jpg

 

來放個菜單
上次在南投埔里沒有吃到大湯圓,這次一定要吃到
這次我們點了『綜合甜湯圓』、『肉燥飯』、『湯圓炒手』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8.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9.jpg

 

等個一下子
餐點就這樣豪華的送上了~~~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0.jpg

 

首先是我覺得蘇媽媽必點的肉燥飯
因為他的肉燥我個人很喜歡,我覺得很好吃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1.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2.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3.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4.jpg

 

湯圓炒手
然後是沒有吃過的新品(?
不得不說,蘇媽媽的糯米真的是QQ的有夠好吃...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5.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6.jpg

 

湯圓炒手小小小小的缺點大概就是
他裡面的內餡沒有太多調味的樣子,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夠味
要配上肉燥飯的味道才會比較香
但是那個糯米湯圓皮真的是Q到一個不行🥺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7.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8.jpg

 

綜合甜湯圓
最後是我最最最期待的綜合甜湯圓!!
但果然期望太高,失望越高(? (什麼意思 🤣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埔里總店的比較好吃啊...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19.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0.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1.jpg

 

綜合湯圓大小顆都有
糯米皮真的是很好吃,但是和埔里的有點差別是我覺得他有點偏硬了一些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一起送上,等我們要吃的時候,糯米被冰給影響了
就比較沒有那麼軟Q一點(我給他台階下
即使是這樣,改天我又經過通化夜市的話,還是會願意來吃的!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2.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3.jpg

通化夜市 埔里蘇媽媽湯圓x綜合甜湯圓x肉燥飯x湯圓炒手24.jpg

 

🍴飲食│蘇媽媽湯圓通化店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19號
📅用餐日期│2022.10.20(四)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