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12.jpg

蓁好呷早餐店
這天早上來南港車站搭車,就選了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雖然這間離車站走路約五分鐘
但看著評價不錯,就還是決定拖著行李箱來用餐

店面滿好找的
招牌是粉紅色底+白字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1.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2.jpg

 

店內位子不算多
空間也是小小的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3.jpg

 

菜單品項很多🤣
我想吃三明治也想吃蛋餅
後來發現有河粉,所以最後點了九層塔豬排河粉和一杯豆漿
嗚嗚聽聞這間早餐菜很多,但我忘記+10元多菜了🥺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4.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5.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6.jpg

 


餐點很快就送上了
一送上就能聞到超香的九層塔味道!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7.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8.jpg


九層塔豬排河粉
份量還算普通,醬料在桌面上自行取用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9.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10.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11.jpg

 

河粉吃起來QQ的,下次也想吃吃看蛋餅
九層塔真的是超香的,豬排也是很好吃
忘記加菜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12.jpg

南港車早午餐站 蓁好呷x九層塔豬排河粉x豆漿13.jpg

 

這間早餐店我覺得滿不錯的
評價都說蔬菜很多,但我忘記加菜,也不是點漢堡娑三明治
所以下次還會再來用餐~

 


 

2023.03.31 更新
因為上次覺得很好吃,而且決定要加菜,就又來吃蓁好呷了~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就手機拍照紀錄而已🤣
這次我點的是菲力雞排吐司,而且有記得加菜
再另外點了一杯無糖豆漿

 

由於他本來就很多蔬菜了
所以我又加了10元蔬菜,店員還跟我確認一次🤣
最後我確認要加菜

中午生意很好,所以等了一下子才上餐點~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蔬菜量有多爆了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1.jpg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2.jpg

 

無糖豆漿
雖然豆漿就是豆漿,沒有需要特別拍照紀錄或是心得
但是他長得跟上次不太一樣🤣,所以我就還是拍起來了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3.jpg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4.jpg

 

菲力雞排吐司+菜
不得不說他蔬菜真的好多,我超喜歡的
還沒有打開來看光用手拿就是一個重量👍🏻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5.jpg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6.jpg

 

看看這個蔬菜量,有沒有很讚!
真的是真材實料的給你家菜,沒有在偷工減料的
都吃到中間了,還是滿滿的蔬菜,我真的太喜歡了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7.jpg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8.jpg

 

雞肉也沒有很小塊,只是被蔬菜擠到後面去了🤣
菲力雞肉也煎得很好吃,這肯定是我會再光顧的店
下次要吃吃其他的口味,而且我還要在加菜🤣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9.jpg

南港蓁好呷吐司總匯加菜10.jpg


🍴飲食│蓁好呷精緻早午餐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45號
📅用餐日期│2023.01.20(五)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