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7.jpg

今天想和朋友找個地方聊天坐坐
就選樓這間位於高雄巨蛋捷運站附近的「黑孚咖啡」
從捷運走出來不用一分鐘就到了,交通相當方便

店面在轉角處
黑色招牌,低調卻又不難找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3.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4.jpg

 

一樓有位子但我沒拍照了
二樓位子很多,且環境非常乾淨又舒適
餐具在桌面上自行取用,茶水服務人員會添茶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5.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6.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7.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8.jpg

 

菜單品項很多我就不全拍照囉~
我們這次主要是來吃草莓祭,所以我就拍了主題的菜單而已
如果想要店家菜單可以到粉專查詢比較準確噢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9.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0.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1.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2.jpg

 

最後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絲滑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雪濃鮮乳草莓舞裙冰
雪濃宇治抹茶熔岩鬆餅
極上京都抹茶歐蕾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3.jpg

 

絲滑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一送上就開始拿相機拍照了😳😳😳
鬆餅份量滿大份的,而且草莓真的非常香!
每個角度都給他拍一張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4.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5.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6.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7.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8.jpg

 

鬆餅上方是鮮奶油
下方中間還有香草冰淇淋
整個搭配起來真的是有夠好吃...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19.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0.jpg

 

雪濃鮮乳草莓舞裙冰
草莓祭真的可以融化許多少女心
這杯飲料超美的!!
朋友說比剛剛的鬆餅還要填,但他也是整杯喝光光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1.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2.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3.jpg

 

極上京都抹茶歐蕾
這杯是朋友的餐點,所以我沒有喝,無法說口感
不過份量很大杯,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點來喝🤣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4.jpg

 

雪濃宇治抹茶熔岩鬆餅
Matcha & Sesame Mochi Waffle
接著是我點的鬆餅!!我抹茶控肯定是不能錯過抹茶的
內容物有:Q彈白玉麻糬、香醇宇治抹茶慕絲、濃厚黑芝麻慕斯、香草冰淇淋
上面的黑芝麻慕斯真的是超香濃好吃!我超愛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5.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6.jpg

 

既然叫『熔岩』,我想應該就是旁邊那一小杯抹茶醬了吧?
我們沿著鬆餅繞一圈淋上去
讓每個鬆餅都有沾到一些些抹茶醬汁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7.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8.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29.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30.jpg

 

鬆餅中間下面一樣有香草冰淇淋,配上鬆餅真的是超級好吃
然後鬆餅中間有麻糬,所以鬆餅是外軟內Q,我非常喜歡!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31.jpg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32.jpg

 

這間黑浮咖啡的餐點好吃,內用環境也相當舒適,交通更是超級方便
所以非常推薦來這邊和朋友聚會
是一間我還會再回頭的店家


🍴飲食│RÊVE 黑浮咖啡 高雄巨蛋店
📍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用餐日期│2022.01.20(五)

高雄黑浮咖啡 草莓祭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宇治抹茶熔岩鬆餅34.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