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2.jpg

春節返鄉回高雄,和朋友約吃火鍋
我們這次選了在三多捷運站附近的『貳堂鍋物』,因為評價滿高的所以來吃吃看

店面滿好找的,交通也很方便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招牌貳堂兩個字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5.jpg

 

用餐空間有一樓和二樓
位子很寬敞、舒適,不會很擁擠
環境乾淨明亮,人員也非常親切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6.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7.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8.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9.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0.jpg

 

先放個菜單
先選湯頭,再來選擇主餐、飲品、附餐和菜盤
我們點了三個清香大骨鍋,一個白酒蒜蒜鍋和一個墨西哥辣奶鍋
主餐分別點了優質梅花豬、美國PRIME板腱牛、剁椒爆炒牛肉和嚴選先於海陸雙拼
附餐則是飯、科學麵、烏龍麵和蛋都有
飲品選擇紅茶、烏龍茶、烏龍紅茶和我不是泰奶
菜盤則是大家都選了一般的菜盤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1.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2.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3.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4.jpg

 

收據整個看不清楚🤣
最後會再收一成服務費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5.jpg

 

餐桌上已放好一個盤子和筷子、湯匙
小小小小缺點就是沒有附小碗可以裝湯,所以附餐不是點飯的話就沒有小碗了
最後我去拿了醬料的小碟子當碗🤣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6.jpg

 

清香大骨鍋
是基本款的湯頭,我個人喝起來沒有太大的想法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7.jpg

 

白酒蒜蒜鍋
這是朋友點的鍋,除了蒜頭湯底以外,會附上一杯白酒
還沒加酒之前我們先喝了一口,蒜味真的很香,用湯匙撈一下真的很多蒜頭在裡面
加上白酒後,又是另一種風味,多了酒的香氣
這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8.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19.jpg

 

墨西哥辣奶鍋
因為我不太吃辣,但朋友很喜歡這鍋
鍋物送上後,會再付一罐牛奶,可以依個人口味去加
還沒加牛奶前,花椒香味很重,算是滿香的,辣度後面慢慢上來
加上牛奶後溫潤許多,但不太有墨西哥的感覺
反倒像是泰式的氛圍🤣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0.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1.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2.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3.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4.jpg

 

飯、科學麵、烏龍麵、蛋
附餐沒什麼特別的,但我還是拍了一下🤣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5.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6.jpg

 

綜合菜盤
菜盤我們是覺得少了滿多東西的
例如玉米、芋頭、南瓜等,然後貢丸是芋頭貢丸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但不吃芋頭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7.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8.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29.jpg

 

剩下的主餐類就也是沒有太特別
肉質都是不錯這樣,所以就拍照記錄一下

 

優質梅花豬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0.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1.jpg

 

美國PRIME板腱牛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2.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3.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4.jpg

 

剁椒爆炒牛肉
這道我們以為是會先在鍋裡炒過,結果不是,是醃漬後的肉而已(?
然後再自己放進鍋物理去煮
朋友吃完的心得是這樣子湯鍋會變得非常油~,想吃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5.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6.jpg

 

嚴選鮮魚海陸雙拼
海陸雙拼的部分是培根牛和海鮮盤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7.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8.jpg

 

海鮮盤的視覺很豐盛
有蛤蜊、鯛魚和鮭魚?但朋友很失望的是竟然沒有蝦子
下意識地覺得海鮮盤應該會有蝦子🤣
魚肉肉質新鮮,還有附上檸檬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39.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0.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1.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2.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3.jpg

 

自助的地方是醬料區
有香油、沙茶、腐乳醬、昆布醬、醋、蒜泥、辣椒、蔥花、花生粉和清醬油
店員補料補很快,所以不太會有沒有料的時候,我覺得非常棒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4.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5.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6.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7.jpg

 

基本上我都是清醬油+蒜末+蔥花+香油這樣,很基本款
但朋友說有一個『昆布醬』滿特別的,所以我就加加看
因為昆布醬算濃郁的醬,所以我又加了花生粉,感覺味道更濃郁(?
沾起來真的是味道很特別,我滿喜歡的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8.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49.jpg

 

最後是飲品的部分
斯里蘭卡紅茶、炭培烏龍、烏龍紅茶(熱)、我不是泰奶
這間貳堂火鍋的飲品包裝是像手搖飲那樣的包裝,一杯一杯直接裝好
火鍋店比較少見到這樣的方式
火鍋店通常飲品都是自助的,所以這間沒有飲料喝到飽🥲
當然也就沒有白開水可以裝,算是我覺得火鍋店可惜的地方🥲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50.jpg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51.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的鍋物價位偏貴了一點
大概是這樣🤫

🍴飲食│貳堂鍋物
📍地點│802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
📅用餐日期│2023.01.26(三)
💲消費│+10%服務費

貳堂鍋物x墨西哥辣奶鍋x白酒蒜蒜鍋5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