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9.jpg

這間『鹽埕吳家金桔豆花』是某天看網友分享
覺得好像滿好的吃的,就放進我的清單中了
這次經過就來用餐一下
店面在高雄鹽埕區富野路上,這條路有許多小小的名店,真的是踩點踩不完
招牌是大黃色,非常好找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1.jpg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2.jpg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3.jpg

 

品項很簡單,就是豆花為主,還有冰豆漿
營業時間則是11點賣到售完為止
生意真的非常好,這天來的時候冰的已經售完了,所以我點了一碗熱的金桔熱豆花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4.jpg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5.jpg

 

餐具在檯面上自行拿取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6.jpg

 

內用座位就在騎樓

  1. 環境滿乾淨的,用餐後人員收拾清潔很快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7.jpg

 

豆花內容物很簡單
就是豆花、糖水和金桔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8.jpg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9.jpg

 

糖水不會太甜,我覺得非常剛好
加上金桔的酸度,整個非常非常地搭
另外其實我不太愛豆花,可是這碗豆花我很喜歡,軟棉軟綿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10.jpg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11.jpg

 

小小一份,很快就可以吃完了
真的是我少數喜歡的豆花,少數可以開心地吃完一碗豆花😌
另外我用餐的時間大約是3點左右,後來想幫朋友帶一碗
4點左右再來買就售完了~~~,生意真的是非常好啊!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12.jpg

 

🍴飲食│鹽埕吳家金桔豆花
📍地點│803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0號
📅用餐日期│2023.01.26(四)

高雄鹽埕吳家金桔豆花x老店嫩豆花 酸甜金桔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