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今天來到『珍之饌養生膳食』用餐
店面位於內湖的康寧路上,主要是販售鴨肉飯、當歸鴨
招牌是紅底黑字,算是滿好找的

2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菜單鴨肉飯.jpg

3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菜單鴨肉飯.jpg

4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5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內用位子很寬敞、明亮
桌與桌之間不會很擁擠,店員收拾的速度也很快
整體是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6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7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8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醬料區、餐具在外面的櫃檯上自行取用
旁邊還有辣醬,店家還有額外標示辣醬很辣~

9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10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11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來貼個菜單
品項大致分為飯、麵、小菜、和湯類
我最後點了一個招牌鴨肉便當和一碗當歸鴨肉湯

12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菜單鴨肉飯.jpg

 

餐點出餐非常快,等個一下子我的餐點就送上囉~
份量不算少,一個便當一碗當歸鴨湯的確是有點貴,但還好份量很OK

13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14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招牌鴨肉便當 85元  
內容物有鴨肉、高麗菜、大陸妹、油豆腐和半顆滷蛋
小小不足的大概是他沒有滷汁,害我突然想吃滷肉飯🤣
因為沒有滷汁,所以整體口味非常清淡~~

15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16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17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鴨肉算是軟嫩,很好吃,肉片是有帶皮的,所以還能吃到油油的鴨皮
只不過我自己覺得鴨肉的份量不算太多,也可能是因為白飯太多?
雖然沒有滷肉汁,但碗底有鴨肉的醬汁?醬汁有點偏甜

18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鴨肉便當有兩種青菜,來用餐的這天是高麗菜和大陸妹
熟度都非常剛好,高麗菜很脆口我很喜歡~,但一樣沒有太多的調味真的很清淡
便當會有半顆滷蛋,還好有先問店員有沒有蛋,不然本來想加點滷蛋🤣

19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20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油豆腐滷的算是入味,中間的部分都有滷上色
但比較偏老一點的口感,很皺的那種(說什麼

21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22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當歸鴨肉湯 60元  
湯頭算是清清淡淡的口味,比我想的更沒有中藥味或是當歸味?
薑絲也是少少的,所以整體不管是飯或是湯都是走一個清爽路線

23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24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鴨肉大約五塊肉
有肉多的,也有骨頭多的,有都有帶皮
口感跟鴨肉便當一樣,都是軟嫩的,不乾柴,我個人滿喜歡的

25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26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由於口味偏清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行加調味料
小告示牌寫辣醬真的很辣,所以起初我只有用一種將,看起來比較不辣的(?
這個除了微辣以外,還有一點焦香氣(不知為何
沾鴨肉吃我覺得還不錯

27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28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後來又很好奇朝天椒辣醬到底有多辣,所以就裝了小小小小小一份來吃吃看
果真沾一點點就是辣~,但是是好吃的辣
後來覺得鴨肉飯清清淡淡,所以加了一點辣醬,結果滿好吃的🤣
覺得清淡的朋友不妨試試

29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30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
這間『珍之饌養生膳食』算是普通的鴨肉店,不會到非常推薦但是是我平常吃飯會再次光顧的店
鴨肉便當整體有肉有菜,蔬菜的熟度我很喜歡,還有半顆滷蛋和油豆腐,價格上是還不錯的
當歸鴨肉湯比我想的清淡,但是鴨肉的口感還不錯
不太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加辣醬噢!

31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飲食|珍之饌養生膳食(內湖店)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74號
📅用餐日期|20240125(四)

32內湖珍之饌養生膳食鴨肉飯鴨肉便當當歸鴨肉湯.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